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暫時退出popo

看到標題,其實大家多少都猜到是什麼事了對吧?在這裡我要向各位讀者們說聲抱歉。

讓你們等了一個禮拜,沒有準備更新的稿子,只有這令人失望的公告。

上個禮拜暫停了更新,一直在補暑假作業的我,其實想了很多。是關於開學後我還能不能正常更新這件事。

這個答案,我想是不可能的。

上了高中的我,需要每天通車,假日也需要到補習班上課什麼的,所以對於這樣生活的我來說,更不可能有時間去打稿。

而且,在一放暑假的時候,父母就特別的跟我說,上高中後沒有那麼多時間讓妳像國中一樣混、一樣玩了。

這句話就意味著,會剝奪我的玩樂時間,也就是使用3C的時間。

考慮這些因素,我決定暫時退出popo,讓各位讀者等了我一個禮拜真的很抱歉!

至於未完成的作品,會暫時隱藏,等待有天我有能力能讓它們重出水面。

最後感謝各位讀者一路的陪伴,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會走到這裡,真的很感謝你們。

偶爾我還是會上來看看書,到各家去踏踏的(   ´∀`)

最後小韻醬和苒苒及其他的作者,有空我還是會去看看你們的書,如果有時間的話會留言的,不盼你們的原諒,和你們說聲對不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澪夢課業加油呀!!
其實我也曾經因為學業的原故
結果有整整半年都沒有再打稿(´;ω;`)
要煩惱的事情真的是非常多呀(加油!!
澪夢的高中生活也要好好加油呀XDDD
期待妳的回歸哦www
2017-08-21 14: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韻醬,高中生活真的很忙,雖然只是小高一而已,但跟國中完全不同,明明和國中一樣都是八節課,但身體上累的程度比國中累很多。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7-12-31 16:25回覆

加油!別被現實打敗!

等待妳的回歸!

剛剛去看了妳的小說,覺得很有趣,希望妳能繼續堅持寫作唷!
2017-08-20 22: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離開popo其實很捨不得,我會加油加油再加油,不要讓現實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情,謝謝現實的鼓勵,我會努力的(๑•̀ㅂ•́)و✧
2017-08-21 10:54回覆

期待妳的歸來喔^^
2017-08-20 20: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風月夜,我會努力的,也會盡快讓自己跟上新生活的步調,快點回來的(๑•̀ㅁ•́๑)✧
2017-08-21 10: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