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亂寫的......哈哈

在時間與空間的裂隙之中,除了狂亂的能量風暴外,什麼都沒有,可是,慢慢的,能量漸漸匯集,形成一個結晶,然後,它有了意識,這是它的誕生。

它一直一直看著在它周圍的能量風暴,不知道過了多久,第一次,有“東西”出現了,它不知道那是什麼,很快的,那“東西”消逝在了能量風暴中......又過了很久,一次又一次的有各種“東西”到來,然後,又消逝。

長久的時間以來,又一個“東西”在它前方消逝之後,它開始有了想到別的世界看看的想法,後來,它隨便選了個世界進去。

這是個人族和妖族相互爭戰的世界,它來到這個世界後,因為擁有強大的能量,而被許多人族及妖族爭搶,最後,它幻化出形態,它第一個遇到的是一個人類女子,因此,它選擇化為女人並收斂氣息,可它卻不知道,它幻化出的模樣太過顯眼了。

銀色的頭髮、銀色的瞳眸和絕色的容顏,讓她在進入城鎮時,一路上,都有人在盯著她看,接著,麻煩來了,一個大家族的子弟看上了她的容貌,命令手下抓住她,她不想被抓,也不懂為什麼她要被抓?所以,什麼都不懂的她就打了那個大家族的子弟,大家族的子弟被打得落荒而逃,所有人都覺得她有大麻煩了,而離她離的遠遠的,此時,卻有一個人上前拉住她的手走到一旁的角落,他說「妳的相貌太顯眼了!這樣容易惹上麻煩。」。

這是她們的初遇,後來,她跟著他學會了不少東西,偶然間,她得知他是個人妖混血,擁有比一般人長的壽命卻無法修練,而且人與妖是敵對的,他的父母都死了,他也在被兩族的人追殺,哪天死了都不奇怪,這時,她才知道,為什麼,他會一堆一般人都不會學的手段來偽裝自己,她說「我很強,我會保護你的!」。

他笑了笑說「我知道。」可看著她的眼神全是不捨,然後,他真的死了,彷彿是他先前早知道自己快死了一樣,他為她準備了很多東西,包括一封信。

信中只有寥寥幾句話:語風,能夠認識妳,我很開心,這段時間有妳的陪伴,也算是死而無憾了,我知道妳也和我一樣孤獨,我很抱歉沒能陪妳更長的時間,別為我報仇,他們不值得妳這麼做,還有,我愛妳,若我們來生還能相見,就好了。

唐語風看著信中的內容,輕聲說「唐御風,你可真狠啊......就這麼死了,留下我一個,還不許我報仇......」眼淚卻滴下來,化作一顆顆能量晶石。

她離開了,去到別的世界,在新的世界裡,她,又重新遇見了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