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純屬發泄情緒......5

(可能是最近感冒的關係吧?我覺得我的情緒變得特別糟......)

當我心情變得悲觀時,我會想要找個發洩的管道,只是單方面的抱怨,而不希望對方給予回應,很特別的是,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想到的對象並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而是我之前告白的對象,我所喜歡的那個人,說實話,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他,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心情不好想找個人傾訴時想到會是他?只是,我沒立場找他聊天,再加上,我不想被認識的人知道我是誰,所以才會在這裡發泄情緒。

今天我覺得我感冒似乎加重了,感覺有點頭暈,平時我家沒有吃早餐的習慣,而今天午餐我也還沒吃,因為感冒沒胃口不想吃東西,可是等一下還得吃藥,所以想說還是叫我弟帶我出去買個東西吃好了,不過,他說車子沒油了,不帶我出去,而我爸的話,他只負責晚餐,午餐還沒吃,就直接先想晚餐了,我只想說......你腦袋有病啊!而且晚餐的話,他絕對不會買飯或麵之類的,而是買個烤黑輪就解決一餐,可我一直都很想說,那些根本不是正餐啊!!!(我媽回外婆家了,要出門只能自己走路或是叫我爸、我弟載我出去)。

諸如此類,我還是決定不吃午餐了,直接吃感冒藥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