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以下,純屬瞎扯淡的廢話連篇

      簡單來說,我從小就喜歡看故事,所以我滿喜歡在網路上找免費小說來看的,而一般來說,小說看多了,就會有種想要自己寫寫看小說的感覺,剛好我最近又在網路上面看了一些小說,所以又有種想要自己寫寫看小說的感覺。

      但是,我從小就不會寫文章這種東西,所以基本上我是肯定寫不出來了,畢竟我從小就想寫,但從來都沒有真正寫成功過,不過也沒差啦,反正之所以想寫小說的原因也就是自娛自樂而已,順帶一提,我看的是大陸小說,因為感覺那些小說裡,有的沒的梗,特多。

      總之,最近我看了些小說,又想寫寫看了,然後,又寫失敗了,所以剛好跟人聊天,聊到這個話題,就開始瞎掰了想寫寫看的東西,可惜,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所以,以下純屬瞎扯淡,如有雷同,麻煩說一下,最近文荒,想找來看。

      簡而言之,大概就是:

      世界上有句話叫作,萬物皆有靈。

      動物有靈,植物有靈,器物當然也可生靈,在一個玄幻世界,有一神器,已生器靈,能夠任意穿梭其他世界,所以被一群人搶奪,也不一定只有人在搶啦,都說萬物生靈了,有妖魔鬼怪之類的生靈來搶也很正常,而這器靈不想被抓,東躲西藏,最後逃無可逃,再厲害的東西也有使用限制嘛,所以神器也是有冷卻時間的,因此器靈就被一群人抓了,結果那群人因分贓不均,打起來了,各種攻擊法術飛來飛去,波及到它了,然後,它就四分五裂了,真慘,但這不是問題,它只是傷殘,不是涼了,只要找回那些神器碎片,它就還是一個完好無缺的神器,因此,它開啟尋找身體部位之旅。

      在一個普通凡人生活的世界,??,由於我是個取名廢+此人性別未定,所以使用??暫代此人稱呼,總之呢,因為??家裡後門壞了,剛換了扇新的門,在第一次使用,打算去後院收個衣服時,打開門看到的卻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好的,??傻眼了並迅速關上了門,再重新打開一次,很好,居然還是沙漠,??又再度關上了門,去看了眼窗外和家中正門外,確定了,這扇全新的後門有問題,??暫時沒再去管那扇門,而是走正門繞路去收衣服,過了幾天,後門的另一頭開始出現一些細小的聲音,在聲音持續幾天後,??因為好奇,又打開了門,這次??看到了一座迷你山谷和一群手指大小的小人疑似是在祭祀,那群小人在看到??時都嚇傻了,??看到與沙漠截然不同的場景時大概也知道,這扇門去的另一邊居然會變換地點......

      好的,以上就我瞎扯的梗,網路上要找類似的小說來看,應該是找得到的吧,但最近,我還未找到,因此文荒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