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劍三】五毒弟子,只有喪偶,沒有和離。(據說是策毒)

        就在我將他娶回苗疆後不久,他就回到天策府繼續操練,等待需要他上陣殺敵的時候,通常一去就是數月。

        可我苗疆沒有嫁出去的弟子,所以我也不可能違反規矩嫁去天策府,只好待在家中,盼他休假回來,享受這為數不多的甜蜜時光。

        直到某天……,他回家時懷裡摟著一名女子,動作十分親密。

「她是誰?」我十分生氣的問。

「我……。」他支支吾吾的說。

「姐姐莫要責怪夫君,是妹妹我太傾慕夫君了,所以才會趁夫君醉酒時……。」女子急忙替他辯解。

「住口!我曲家一脈單傳,可沒有你這個妹妹。而且這裡有你說話的餘地嗎?」我打斷她尚未說完的話。

「娘子息怒……。」他出言安撫我。

「好啊!操練練到別個女人的床上去了啊!姓李的你可真有種。」我咬牙切齒道。

「我也是一時喝多了,所以才……。」他說。

「你這樣對得起我嗎?可別忘了你當初與我成婚的時候立下的誓言。」我逼問他。

「我記得……我說我心裡只會有你一人,可我並不愛她。」他說。

「那你現在把她帶到家裡來是怎麼一回事?」我質問他,並深吸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避免失手放出靈蛇把這對狗男女咬死。

「我希望能娶她為平妻,畢竟她的腹中已經有了我的骨肉。」他面無表情的說。

「你要我們兩女共侍一夫,享受齊人之福?你還說你不愛他……。」我氣得甩了他一巴掌,只不過被他擋下來了。

「你就行行好吧!我已經沒了清白之身,而且還有了身孕,被家人知道的話我肯定會被處死的。」女子苦苦哀求我。

「既然你都決定爬到他的床上,就一定想好後路了吧,不要在這邊裝可憐給我看,沒用。」我輕笑,凝視著她。

「我……。」她啞口無言。

「娘子你就少說幾句吧。」他一副很心疼的樣子看著那個女人。

「我五仙教都是一夫一妻,可沒有納妾的先例,不過嘛……你們還有另外一個選擇。」我笑著說。

「難不成你願意自請下堂,把正妻的位子讓給我?」女子驚訝的問。

「怎麼可能,我大五仙聖教弟子,從來都只有喪偶,沒有和離。」我忍不住噗哧的笑出聲。

「你!」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可是剩下的話還沒脫口,就得要永遠閉上嘴了。因為我把我精心煉製的蠱蟲給放了出來。

在那之後,我又回復到一個人的生活,只是多了兩具毒屍供我驅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