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約定

還記得我曾對你說過的話嗎?我說如果在未來的某天,我的心臟忘記了跳躍,   想必是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我已經沒有任何的遺憾與懊悔,那些曾惦記在心中的願望,大概早已經全部都實現了吧!我只求能夠一直在你的身邊,與你一同歡笑著度過每一天就好了。  

      在胸口悸動的脈搏正訴說著,我還想守候你的那份只屬於你的溫柔,人生的意義對我來說如此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那與你相同的悲傷,那些與你相同的淚滴就讓我們一一數過,這一切在我們兩人之間發生的種種讓彼此在心中的印象更加深刻。  

      高聲呼喚的鼓動正努力的傳遞著不斷交疊的心跳聲以及我那不自覺流露出的感情   ,就讓我們來訂下約定,從此以後不再分離,無論過了多少個四季,也絕對不會讓你孤寂。

      我的心在每個一分鐘之內,總共會呼喊七十遍「我正活在這世界上」的宣言,但是如果是你在我的身邊,他就會稍微加快一點,大聲喊出一百一十遍「我深深愛著你」的甜蜜誓言。  

      那與你相同心情,那些與你相同的心動就讓我們一起感受,這些種種將銘刻我心間,令我難以忘卻。  

      如果說你與我邂逅也許是有些理由讓我們在當時遇見彼此,這件事是偶然還是命運我也不確定,但是對此感到欣喜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心情。  

      如果說有一天你想離開我的視線的話,不知道在那天來臨之前「喜歡你」這句話我還能說上幾遍?讓我們一起感謝此刻能身在這個世界,並且能遇見彼此,就算是每個呼吸也都應該要充滿喜悅。  

      就讓我們來訂下約定從此永遠相愛而永不停息,直到兩人的心跳都停歇的那一個瞬間,好不好?

      如果下輩子還能夠相遇的話,我們再做一回情人吧!約定好囉,反悔的人一被子都要當小狗歐!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