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劍三】約

墨小河,最近怎麼了?好久沒看到你來找我玩了,你是不是忘記我了呀?

我一直在等你,想跟你分享我最愛的糖葫蘆,可惜...等呀等的,等到糖葫蘆都融化了,你怎麼都沒來找我呢?

陸尹筆

墨小河,一年過去了,你怎麼還沒來找我,說好要一起去三生樹玩呢?都約好了我們要一起逛遍明教的風景,你怎麼可以忘了呢?我好難過。

陸尹筆

墨小河,兩年了,不知道前兩封的信有沒有順利交到你手上...不然怎麼連封回信也不給我,我好想你,好想回到我們以前一起玩耍的日子,你說我像個螞蟻一樣,老愛吃甜食,總有天把牙給壞光。可現在我不愛吃甜食了,因為沒有人可以讓我分享...你到底去哪了?連我們的約定也沒辦法遵守嗎。

陸尹筆

墨小河,三年,一句話也沒回我...你是不是討厭我了,還是...你出了什麼事...可惜唐門不許外人進入,不然我早就去找你了!說好有糖與你共享、一起玩、一起看風景,結果你失約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圓諾?我一直在三生樹下等你,等到你來為止。

陸尹筆

墨小河,小豬怎麼會跑到明教來?還傷痕累累的...你該不會真的出事了吧...希望不是什麼大事,不然你就要成為小狗了,說好打勾勾,騙人的會變小狗,你該不會真的變小狗了吧!

陸尹筆

墨河,這應該是我寄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了...父親替我議了親...令我不得再向外遞信,要我在家好好籌備親事...以後大概也沒機會外出了,如果有看到這封信的話...回信給我好嗎,讓我知道你沒事,順便讓我把小豬給你送回去...他離開你這麼久,你應該很擔心他吧!珍重。

陸尹筆

尹,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離世五年多了,我請家人在我離開後五年寄信,希望你已經忘了我,很抱歉失信於你,不能陪你一起看遍明教風景,其實剛認識你時我已經得了絕症,大夫說我最多只能再活一年,你之所以可以看到我活蹦亂跳的,是因為我已經麻痺五感只求能像個正常人一樣,不然我應該會纏綿病榻直到離世,做為一個從小到大的藥罐子,很高興能夠認識你,能夠與你度過那幾日,那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可惜我失約了...沒有活超過約定的日子,如果你有寄信給我,希望你別再惦記,我只是一個失約的小狗,來生再見。汪。                        

墨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