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禁忌之戀

#雙胞胎

#BL

#內含R18

---

一個古色古香的世界,一條長無盡頭的道路上走著兩個小男孩,一前一後,兩人總隔著一段距離。

「哥哥…哥哥…」走在後頭的小男孩不停的追趕著前方的哥哥,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走丟了。

而被叫哥哥的男孩卻不停的,不停的,毫無目的的朝前方走著,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

「哥哥哥哥…啊…」小男孩不停的追著自家兄長,一個不小心絆倒了…擦破了皮。

這時前方的人總算停住了步伐,緩緩轉過身來。

小男孩趴在地上,雙眼閃著淚光看著前方和他擁有一模一樣臉龐的人-自己的雙胞胎哥哥。

男孩冷冷的看著自家的弟弟,絲毫沒有要伸手拉他的意思。而小男孩則依舊淚眼汪汪的看著哥哥,都跌倒了,哥哥總會扶自己一把才是…

兩人就這樣靜靜的對視著,時間彷彿靜止一般,全世界都為了這對兄弟停止轉動。

過了一會,男孩蹙了蹙眉,眼裡閃過分明的厭惡,決定不再不理睬弟弟,獨自轉身離去。

小男孩趴在地上,凝聚在眼眶的淚終究沒忍住,沿著臉頰滑下…心中的痛苦遠比膝蓋上的痛要來的多好多倍…又變成了被拋棄的小孩了…又被哥哥丟下了…想到這,小男孩的淚就是想止也止不住…

-----

「哈啊…!!」下身的人兒狠狠的彈了起來,體內的粗大使他一個忍受不住,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哼哼…」一頭黑髮男子看著身下的人兒,那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弟弟啊…那個總是想要霸佔自己的弟弟啊…

邪媚的眼中滑過絲絲戾氣,掐著弟弟的纖腰,將自己的粗大淺淺抽出,再深深地插進…聽著弟弟的喊聲…時不時的求饒聲…讓他感到無比的爽快…

「你不是一直想要佔有我嗎?如今你可滿意了?」略帶沙啞的嗓音從男子的喉裡傳出,男子附在弟弟的耳邊輕輕說道,溫熱的氣息有一下沒一下的吹在那早已紅透的耳根。

「唔…」他家弟弟早在那快樂與痛苦編織的歡愛中迷失了理性,腦袋昏昏沉沉的,只知道上方的人,是自己最愛的哥哥,那個總是散發耀眼光芒的哥哥。

「嗯啊……」男子顯然不是很滿意弟弟的表現,再次貫穿弟弟的後庭,那酥麻的摩擦,時不時從內壁滑過的電流,讓弟弟的聲音再次竄出。

「沒想到我家弟弟這麼淫蕩啊…」,男子勾起嘴角,幾十下的衝刺,讓他的凶器又壯大了一圈…

早已被哥哥幹的不省人事的弟弟難受的擺著腰,前方的玩意兒始終無法順利出精,難受的感覺讓他拼命抓著被單。他不敢去碰…沒有哥哥的命令他不敢…因為在他的世界裡,只有哥哥說了他才敢做…

汗水濕了有乾,乾了又濕,身體承受著巨大的快感與痛楚……

其實啊哥哥…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不管你把我幹死了也好,我都好愛好愛你…你說的對,這早已不是迷戀,而是愛…我知道這是禁忌之戀,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看著自己的臉,就忍不住想到你…我最引以為傲的臉,卻是你最討厭的地方,只因為我也有著一樣的臉…

如果這一切我都沒有說出來,那你是不是依然厭惡著我,避著我?

我不後悔,我愛你,哥哥。

---

妖之後記(?):原諒妖這個取名廢,然後不覺得雙胞胎什麼的,最萌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