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領帶:把你綁在我身邊

    「喀噠」,蘇允然打開了門邊的燈,白光照亮了整個客廳,水晶燈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他赤腳走在白色大理石上頭,極低的溫度凍著他的腳底。然而他卻絲毫不覺,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最裡頭的臥室。一路走,走廊,房間的燈一路亮著,也不知為什麼,他特別怕黑,每次到家,他第一件事就是把家裡所有的燈給打開,即使這件事被他罵過好幾次……。

    寬敞的房中央擺著一張大床,潔白的床單上是折疊整齊的棉被。修長的身軀向後一倒,柔軟的床墊瞬間陷了下去。「嗯…」終於可以暫時休息的允然輕喃了聲,輕輕闔上了眼,右手順勢拉鬆了胸前的領帶,解開最上頭的兩顆扣子。頭習慣性的晃著,微微瞇著的眼,瞄到了衣櫃裡被掛在最外頭的那條……天藍色領帶。始終面無表情的臉,不自禁浮上一片紅暈,腦中那羞恥的畫面一幕幕閃過。

---前幾天---

    「叩叩。」允然敲了敲玻璃門,隨後自然的將門推開,自己進去了。「寧總。」冷冽的聲線如同他那張萬年不變的臉,毫無感情的喊了一聲。

    「說。」坐在辦公椅上的寧燦熙頭抬都不抬,簡單明瞭的只說了一個字。不過…若是再仔細看,從允然進辦公室的那一刻,他的嘴角偷偷上揚了5°

    「目前亞洲銷售量依然是Queen系列冠居第一,除了最近因為日幣升值而導致銷量減低的日本分公司……」吧啦吧啦,允然的嘴巴一張一闔,滔滔不絕的跟寧燦熙匯報著。燦熙隨著那清澈如泉的聲音,緩緩抬頭,看了那一眼朝思暮想,魂牽夢繞的臉龐,目光下移,最後停在那條灰格樣式的領帶上。俊逸的臉龐浮上一絲不悅,雙眉微微蹙了起來,一語不發。

    「……就這樣。寧總只要在這裡簽名,我們和歐洲分公司的協議就算是過了。」允然手上拿著一個黑色文件夾,向前跨了一步,將手上的文件夾與黑筆放在桌上,推向男子。允然一抬頭,正巧對上那雙星眸,裡頭滿是責備與不悅。他心中一驚,彎下的身子還來不及挺直,一股強大的拉力硬生生將他直往燦熙身上撲。

    「咚」好痛……允然心中一陣吶喊,一回神才發現那張近在咫尺的臉,長長的羽睫扇呀扇,撓的他特別癢。額頭與燦熙的額頭緊緊靠在一起,目光稍稍往下瞥,只見胸前的領帶被男子緊緊攥在手裡。「寧總。」目光一沉,聲音裡透著一絲絲警告。上班期間,請不要性騷擾員工啊。

    兩人對視許久,只見燦熙露出一抹邪媚的笑容…呃,其實他笑起來就長這樣啦。眼裏的邪氣跟著迸出來,在允然眼裡倒顯得有些陰森。「蘇允然。」低沈的嗓音,配上他妖嬈的臉,著實不符,卻讓允然心中一驚,因為今天他喊的是他的全名,而不再是允兒……。「如果明天我沒有看到你繫那條藍色的領帶你就別來上班了。」燦熙瞄了一眼允然撐在桌上的手,那白皙的手腕上隱約有著一條暗紫色的勒痕,很快的目光再次直視允然的眼。燦熙的笑容更盛,眼裡卻蘊著凌厲。

    「寧總你……」允然雙眼陡然撐大,好看的眸流露出他的驚訝,正想反駁之際,不料燦熙又接著說道:「我記得上一次的歐美展帳單貌似少了一萬塊……我記得上一次有人要來應徵男祕書,是被你,給趕出去的……我記得……」允然面癱的臉上閃過一絲惶恐,他急忙將自己的領帶從燦熙手裡抽出,奔向門外。「文件簽了拿給外頭的Sharon。」離開前,允然不忘了自己的本份,喊著提醒著。

    「哼……」望著空落落的手,燦熙冷笑了聲,緩緩坐回總裁椅上,看向那還在晃動不停的玻璃門,一抹黑色身影匆匆消逝。

--隔天--

    蘇允然站在玻璃門前思忖著,撥了撥頭髮,調了調領帶,撢了撢西裝外套上的灰塵……始終沒有推門。

    坐在椅子上的燦熙隔著玻璃門看著允然的一舉一動,他不道德的笑了。真可愛。他心裏想著。「叩叩。」「進來。」終於,門外的人兒敲了門,推開玻璃門走了進來。高挑的身材,一身黑色西裝,冷俊的臉蛋……盯著半晌,一抹滿意的微笑悄悄露出。

    「……這是昨天最新的報告,然後韓國那邊已經同意讓新產品進去了,為了以防萬一,他們已經想好了新的行銷策略,這裡面有他們上一季的匯報資料外加新策略概述與預估值……」允然目光始終垂落著,向前將一本本文件夾依序放在桌上。「還有剛剛企劃部孫副理說整點的時候需要開個會,上一季的銷售出了點問題,並且他手上有一份新的策劃想跟公司董事商量。」

    燦熙一聽,收起笑容,點了點頭緩緩站起。「走吧。」整了整服裝,邁步繞過辦公桌。允然聞聲,便先往前走了幾步,不料一股力量推向他,允然身子不穩,猛然就往一旁的沙發上倒。「唔。」雖說是倒在沙發上,但老實說還是挺疼的。

    「寧……幹!」身上陡然增加的重量讓還沒從被推倒的勁兒中回過神來的允然忍不住爆出髒話。

    「噓……親愛的,我知道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如此親密的接觸了,但也請你忍耐一下,不要如此迫不及待啊。」壓在允然身上的燦熙很自動的在腦中把語助詞變成了動詞,再度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被壓的死死的允然聽到他的話,雙頰陡然爆紅,撐大了雙眸顯示他的不滿。「寧總,等會要開會。」話剛落,一聲微弱的啪嚓聲傳來,允然循著聲音往自己的胸前看,頓時被燦熙的動作搞的懵了,看著他一手拿著瑞士刀,一手拿著一段天藍色的領帶,大概猜得出來剛才發生了什麼。

    「寧燦熙,你搞什麼?」生氣的神情已被迷茫給取代,這條領帶分明是他送的,而且還是威脅他一定要繫的,就這樣剪了?

    燦熙不語,一手將瑞士刀丟在桌上,隨後將從對方的臂膀,開始緩緩往下滑,微涼的大掌扣住了那白皙的手腕。允然腦中滿是疑惑,雖然他從燦熙方才的話裏頭大概可以知道他要幹嘛……想到此,體內竟是一陣熱燥。

    燦熙認認真真的將允然的雙手捧起來,天藍的領帶夾在他手裡,一端垂落,在允然眼前晃呀晃。多久…沒見到他這副認真的模樣了?允然看著燦熙,不由的發起愣來。俊逸的臉龐卻有著一雙微微上挑的眼,一笑,令人感到無限妖嬈……認真起來卻又這般好看。

    「真好看。」不知不覺間,燦熙居然用那條領帶把他的雙手綁在靠近頭的那段把手上,這時的燦熙雙腿跪在他身側,一臉認真的看著他。「喂,上班時間啊。」猛然驚醒的允然這時才發現他又被他給綁住了!?

    「你都盯著我看那麼久了,你讓我怎麼不回應你那熱切的目光呢?」我去!允然心裡吶喊,到底是誰上班盯著他看,看的連外頭的Sharon都感覺到大boss的目光了……「恩…」恍然間身上的輕撫引來他一陣輕喃。

    「寶貝兒,我想你了。」燦熙認真的望入允然的眼,表達出他的真心真意。「是想我的身體吧。」面癱的允然一陣無奈,忍不住嗆了一句。

    「是啊,果然是你懂我。」燦熙一笑,邪氣外露,在對方身上流連的手停在那茱萸上,輕輕一提,隔著襯衫弄了起來。允然撐大了雙眸,咬住嘴唇不發出一點聲音。

    「很好,千萬別出聲,不然等等可就被外頭的人聽的一清二楚囉。」

---

    「哈…哈啊…慢點……」一陣一陣的撞擊,讓允然終是忍不住發出聲音,被綁在頭上的雙手被領帶緊緊拴著,扭動的手腕不禁傳來一陣一陣疼痛,勒的死死的領帶不停的摩擦,在剛淡下去的紫痕上又添新傷。

    「允然,你知道為什麼是藍色嗎?」微紅的臉再次勾起一抹笑,目光看著那被綁住的雙手,心裡格外開心。

    「恩…不…呃啊…不知道。」

    「你的手如此美麗,只有配上天藍色才能襯出他的白。」而且天藍色代表著純潔,這是我對你的愛啊。燦熙在心裡默默的把最後一句補起來。

    我要把你永遠綁在我身邊。❤️

--隔天--

    「允然,小禮物。」霸氣總裁再次將紙袋放在允然桌上,淺淺笑意顯示出他的心情。

    「……」想起昨晚被他玩了一個晚上,今天腰還在疼,看著他如此輕鬆愉快的樣子巴不得揍他一拳。算了,看在禮物的份上不計較。允然抱著小小期待的心情打開了紙袋。

    「我去!」大手一揮,把禮物連著紙袋甩了出去,看向正要進辦公室的某人,那抹高挑的背影看上去怎麼這麼萬惡啊?!

    聽到允然的怒吼,背對的他的燦熙嘴角笑意更盛,加快了步伐進了辦公室。

    可憐的紙袋無辜的躺在地上,一角露出了一段天藍色,原來……燦熙又跑去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

---

    幕後小解謎(?):

第一,因為真的不太會寫欸曲,所以我就快轉了,不要丟妖QAQ

第二,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裁最後竟然有點病嬌(#

第三,開頭允然看到的領帶其實是燦熙去他家的時候放進去的,外加威脅利誘他家的允然除非要用不然不准拿下來。

感謝耐心看完此文的各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領帶甚麼的最 Ero 惹 XD
這一對很有愛啊,有萌有推~^o^
2016-08-05 21: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TO:天海璁
謝謝❤️
雖然後來沒得名,但是自己打得很開心ww
請多多指教了!!
2016-08-12 09: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