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霧雨飄散之森 同人番外

(前面神馬的跳過,時間是兩個從山洞出來。)

多虧了望月警官,我和須賀才能重見光明。

後腳跟才剛站穩,佐久間就把我撲個滿懷。「大姊姊~妳沒事吧?」

我寵溺的摸了摸佐久間的頭,「恩,我們都沒事,你呢?」

「大姊姊沒事太好了,望月警官已經幫我上藥了,沒事的。」佐久間開心的拉著我的手晃阿晃。

「呵…佐久間這傢伙剛才還一直吵著要下去找妳呢。須賀也沒事吧?」望月警官詢問著。

只見須賀淡漠的搖了搖頭,表示無礙。

看著須賀依然無法言語的樣子,心中就有些愧疚,我盡可能的不去看須賀,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

如果當初不是我執意要去找他,也不會害他落到如此地步,縱然心中有苦,也是難言。

「大家沒事太好了,那你們就回博物館好好休息吧。我呢,就先把佐久間送回家啦。都這麼久了,她家人也該擔心了。」望月警官露出安心的微笑,對我們說著。

「我不要~我想跟大姊姊在一起啦!」佐久間死死巴著我的手,不肯放開。自從救了佐久間後,她對我的防範之心好像逐漸下降,現在貌似挺喜歡我的,呵。

「佐久間乖,你隨時可以來博物館,都已經這麼久沒回家了,也該回去報平安啊。」

在我和望月警官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佐久間才兩步一回頭,依依不捨的離開。

只剩下我和須賀獨自留在剛爬上來的山洞旁,不遠處的夜光石還散發著幽幽的熒光。

我看向須賀,他只掃了我一眼,就拉起我的手往博物館走回。我依稀瞄到他的耳根子,呈現淡淡的粉紅色…嘴邊的弧度…好似在笑。

我們兩個一路上手牽著手,相對無言,只是這樣,牽著,走著,就像小時候那樣。不過這次走在前頭的是須賀了。

---

一夜無夢,多日的疲累,使我睡到日上三竿才醒,這一覺很沉,很舒服。

我收了收自己的隨身物,既然我要的答案已經找到了,也該回去了。

背起黃色的包包,往大廳前去。

到的時候只見須賀一人坐在椅子上吃著焦黑的早餐。呵…還是這樣呢…以後我不在了,你就打算吃一輩子燒焦的飯菜嗎?

「須賀,早安。」我換上那有精神的表情,朝著須賀打招呼。

須賀向我揮了揮手,目光漸漸停在我的背包上。

"小詩?"須賀走過來遞了張紙條,看來他更新了手卡呢。

「我該走了,我在尋找的記憶已經找到了,子狩鬼也已經淨化掉了。我也沒什麼理由再待在這裡了,之後爺爺的博物館就交給你囉,須賀。」我一口氣說出告別的話,鼻子酸酸的,到了離別這刻,我不想讓須賀發現我的軟弱。

這次,須賀臉上有了表情,詫異,不解,以及……不捨。

「對不起,沒有幫你找回聲音,我很抱歉…好好照顧自己吧。再見。」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轉身朝門口走去。

小時候的記憶,子狩鬼的秘密,以及那些重重回憶留在這裡就好了,偶爾懷念時再回來看看。兒時的記憶被填回了,可如今要離開時心中又好似空了什麼…說不清的感覺…

一步一步…每走一步,就強忍住回頭的想法。

「小詩!」就在我打開大門的那一刹那,一位男性,乾啞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我不可思議的回頭,睜大了雙眼看著同樣意外的須賀。漸漸的喜悅湧上心頭--須賀可以說話了,須賀的聲音恢復了!

我雀躍的奔回須賀面前,拉著他的手。「太好了!你的聲音恢復了!」開心的像小孩得到糖果般興奮。

這下,我離開就不會覺得愧疚了。

只見眼前的須賀低著頭,露出在外的耳朵蒙上一層淡淡的粉色,不知在想什麼。

突然他抬起頭,張了張口,卻無聲。他急了,抽出雙手在紙上刷刷的撇了撇,細膩的鋼筆字樣映入眼簾。

"不要走。"我看了看須賀,心中五味雜陳,究竟走還是不走…

又是一張紙條"留下來。"

粉紅從須賀的耳根蔓延到雙頰,從粉紅到嫣紅…一直低著頭的須賀猛的抬起頭來,「我…我…」他整個臉漲著通紅。

「我喜歡你。」這是他開口的第二句話…感動,欣喜,一股腦的潮我湧來。

「我也喜歡你喔!須賀。」我開心的看著須賀,原來我們都是喜歡著對方呢,這就是兩情相悅對吧。

須賀看著我,眼眶裡漸漸凝聚了點點淚光,一行清水劃過他通紅的臉頰。

「你還是這麼愛哭呢,須賀。」

他就是那位一直守護我的愛哭鬼-須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