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H6同人(甜膩向,微CP)

ㄦ童十五題--膝蓋上的OK繃

      「Tadashi!你看你看,這是我新做的機器人。」Tadashi看著眼前眼裡閃爍水光,看上去好像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的弟弟輕輕了出聲「嗯?」

      「你看喔!這個地方可以折起來……然後啊、這個地方可以這樣,是不是很厲害啊!」Hiro高舉著手中的機器人一邊把弄一邊向兄長解釋道,清澈的雙眼中是滿滿的得意。

      「是呢、Hiro很厲害喔!這個機器人可以借哥哥看看嗎?」Tadashi小心地將從對方手上接過他的得意之作。

      老實說,這種以吸管和火柴組成的機器人他很早之前也做過,但為了不要讓弟弟難過,他還是裝做一副讚賞的樣子,但也僅止於這樣而已。

      不過──

      「Hiro,這是什麼?」Tadashi不小心拉到了機器人背上的線,機器人的腳上突然彈出了輪子,雙手也變成向夾子一般的造型。

      「嘿嘿!Tadashi看不懂嗎?這個是秘密武器啊!有時候東西掉到縫隙裡不是很難撿嗎?這個機器人的體型這麼小,只要再加上這個……」Hiro晃了晃不知何時拿出的遊戲手把,「只要有這兩樣物品,就能輕鬆地解決撿不到東西的困擾了。你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剛才是不是覺得這個機器人沒什麼?」

      「痾、沒有,我絕對沒有這麼認為。」Tadashi心虛地看向一旁,果然不能小看這個小鬼。

      「哼!笨蛋Tadashi,把它給我,我就來示範給你看!」Hiro生氣地鼓起雙頰,臉龐因為惱怒而泛起宛若蘋果的紅暈。

      由於身高差距,當Hiro一把跳起搶過兄長手裡的機器人時,因為落地時重心不穩而撞到一旁的桌腳跌倒了。

      「Hiro!」Tadashi趕緊蹲下來查看緊摀住右膝的弟弟,「快給哥哥看看,要是傷口感染就不好了!」

      「我沒事啦!唉呦、你幹嘛啦?」Hiro忽然愣住了,因為他看見哥哥把他的手移開,頭往他的方向湊,下一秒──

      「啊哈哈哈……好癢喔!等等、哥你幹嘛啦?你用口水舔我的傷口,好噁心,你快走開啦!」

      「囉嗦!」Tadashi往一旁呸了一口,「還不是Cass阿姨說這個方法傷口好的快,快說、有沒有效?還是要再繼續?」

      「誰、誰會知道啊!走開啦笨蛋哥哥!」Hiro看著再次湊向前的兄長,忽然覺得有些不對勁。

      Tadashi看著弟弟突然怪異的言行,不知為何對方的臉龐似乎更紅了,果真是效果不夠?看來必須再來一次!「Hiro我覺得這樣不行,還是繼續好了。」

      「誰、誰理你啊!」Hiro掙扎地站起身,右膝傳來的疼痛已不太明顯,只是仍有一些麻麻的感覺。

      「我要繼續去修改機器人了,再見。」Hiro彎腰撿起掉在一旁的機器人往門的方向走去。

      「等等!」Tadashi一手扛起Hiro將他放在門旁的矮櫃上,「你不要就算了,哥哥我可是為你好呢!但至少這個貼著吧!好歹減少一些細菌感染的機率。」只見Tadashi從矮櫃下層的醫藥箱裡拿出OK繃替Hiro貼上。

      「好了,快去修改你的傑作吧、小小發明家!」Tadashi拍拍手站起身,並順手將一旁的門拉開做了「請」的動作。

      「哼、掰掰!」Hiro從櫃子上跳下來,小心以左腳落地,抱著機器人走了出去。

      咿呀一聲門在Hiro身後關上,Hiro抓著手上的機器人忍不住笑了出聲。

      「口水上的細菌也很多啊、笨蛋哥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