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賀文) free!男子游泳部 同人

七夕過得如何?因為一時興起,不小心變成了遙凜r18#

#bl

#遙凜向

#遙是攻(看上面就知道好嗎?#)

#r18

#r18

#r18

#很重要所以r18講三次(誤)

#不喜誤看

#r18不犯法(咦)

------

「吶,遙,今天有沒有想去哪裡玩?」一早遙才剛睜開眼睛,就看到眼前的男子直勾勾地盯著他看,第一句話就是問他要不要出去玩。

「…」遙默默地看了凜一眼,自顧自地起身穿衣服梳洗。

「喂,遙。」

「遙。」

「七瀨。」

「七瀨遙。」凜不停地叫著遙,希望得到些回應,必經今天是一年一次的七夕,當然…要跟自己喜歡的人過啊。

「…」不過…遙依然不動聲色的煎著青花魚,從頭到尾都不理會凜。

雖然遙平常也不會主動跟凜說話,不過今天怎麼搞得,叫了他那麼多次,一點回應都沒有…難得一時興起想帶他出去玩的說,居然對他不理不睬…

凜額頭上的青筋突地冒起,氣憤地跺了跺腳,對著正在煎魚的遙憤恨地說:「算了算了,既然你不想理我那我離開算了。我去找宗介了。」  

凜氣呼呼地往門外走,忽然手腕被狠狠地抓住。凜極度不爽地回頭,衝著遙吼:「幹什麼?!」因為遙的不領情,怒火一下子衝上腦袋,看起來就像是一隻炸毛的貓咪(?)。

看到氣呼呼地凜,遙可恥的萌了(?)。扣住凜手腕上的手更加用力。

猛地扯住凜的手,讓他轉過來面對自己,再順勢把凜壓下去,兩人雙雙倒落在地上。凜的頭狠狠撞在地板上,痛的齜牙裂嘴。

遙看到這樣的凜,心癢難耐,用一隻手把凜的雙手緊緊扣在他的頭頂上方。另一隻手開始往凜的衣服攻去。

「七瀨遙!?!?!?!」凜回過神來才發現情勢好像不太對勁。「你…你幹什麼?!」雙腳掙扎著,忽然膝蓋蹭到了遙的某個東西….

「你……」凜自然明白那是什麼,只是…兩人同居了這麼久,至少還保持著雙方的清白,而且…為什麼自己是在下面!!!!!!!!!!?

「…….別亂動。」趁凜還在恍神的時候,遙開始撕扯他的衣服,很快地,凜姣好的身材就全數裸露在空氣間。

「……」遙看著凜的眼神越發深沉,微微低下頭,雙唇緩緩的相交,從一開始的溫柔,漸漸地變的粗暴。遙用舌頭撬開凜的牙關,闖了進去,狠狠的掃過凜地一切,直到凜的口腔只剩下遙的味道。

「恩…遙…」凜覺得肺部的空氣快被遙給吸光了,忍不住出聲抗議,卻沒想到換來的是更加激烈地深吻。

「呼…呼…」兩人難分難捨的分開後便是大口大口地吸氣。遙看向凜,因為情慾的關係凜的雙頰出現了淡淡的紅暈,雙眸也染些許水氣,還有些唾液從凜的嘴角流出。

遙心念一動,開始向凜的鎖骨進攻,手也向凜的深後探去。啃咬,吸吮,一點都不放過。

遙緩緩地將一隻手指伸入,「恩……」明顯地感覺凜顫了一下。「好...好怪。」凜忍不住反抗。

「放鬆。」遙親了親凜的雙唇。直到覺得差不多時才加入第二根手指。「恩啊。」凜皺著雙眉,「恩…別…」緩緩低喃。

遙不理,依然耐心地開拓著,一直到三根手指都完整地放了進去時,遙倏地把手指抽出來,凜突然感覺到一陣空虛,雙眼迷茫地看著遙。突然遙一個挺進,刺痛包裹著凜,凜忍不住喊出聲:「啊!」淒慘的叫聲,音還未落遙便開始動了起來。

一開始劇烈的疼痛,緩緩地被舒服給取代,凜的腰肢不由得隨著遙律動著。一波一波的歡愛感,最後兩人一起登入幸福的最高點……………

「凜。」結束後遙抱著凜,兩人赤裸裸地躺在地上,房子充滿了歡愛過後的味道。

「什麼?」凜躺在遙的懷裡昏昏欲睡,這麼激烈的運動…比游泳還累…

「七夕快樂。」

「呵…原來你知道…」凜的臉上掛上了幸福的微笑,緩緩入睡……….

THE    END

***幕後小劇場:***

作者:第二次的r18文啊...倫家地節操...(淚

凜:(青筋)死作者,還我清白!嘶...痛...

遙:......活該。(撇臉)

-----

祝大家七夕快樂啊~第二次打r18還是有點害羞啊/////

之前本來是凜遙,不果我個人不小心(?)打成遙凜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