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尼瑪就是這樣出現的:步步驚心

張曉,一個21世紀的白領,卻因為一場車禍靈魂穿越三百年,來到了他的身邊。

在那裡,她不是張曉,她是一個叫馬爾泰.若曦的清朝女子。

而她也遇到了她這生最愛亦是最遺憾的人,胤禛。

當若曦為八爺不願放棄王位而感到氣憤,跌倒在雪中的時候,有個男人不憐香惜玉,甚至毒言相向,但到了緊要關頭,他竟冒著被皇上懷疑的危險,調開了宮女和太監,偷跑到若曦房裡來找她。這時,若曦的心弦想必是動了,但是那是想要找到一棵可以休息的大樹還是真的愛上他了呢?我寧可相信后者,圓一個美麗的故事。

最後,若曦病重快走了的時候,若曦提筆寫了一封信,信裡滿滿的都是那些日子的思念。可惜陰差陽錯,他始終來晚了。當他抱著若曦的骨灰,哭成淚人兒的時候,胤禛心裡或許已經裝不下另一個人了,從此只有一個叫馬爾泰若曦的女子住在他的心裡,深深的,不肯離去。

對於若曦,我覺得她是幸運的,她遇到了一個她愛的,也愛她的男人,現實並非如此。有時候,某些人適合年少輕狂,有些適合擦肩而過,有些適合狠狠被傷過,只有小數的適合相濡以沫。她找到了一個本可以相濡以沫的人,世事難料,他們還是離開了彼此。雖然是個悲劇,但卻悲得淒美,但願我也能遇到我的阿尼瑪,一個像他這般嚴謹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