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光烽火之戀

作者
閣樓上的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48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他,張紹忠,是一名英勇的抗戰軍官;她,向子曦,是醫術精湛的現代外科醫生。一次莫名其妙的穿越,讓兩人的命運交織在一起。
為保家衛國,張紹忠奮勇抗敵,數次重傷都因為向子曦一次又一次的化險為夷。
但隨著日本人不斷逼近,他的未來充滿挑戰……而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他,面對兩個女人的愛情習題,他又該如何應對?

意外穿越到抗戰時期的向子曦,面對充滿危機的世界,她又該當如何?她懼怕戰爭,卻在一次次相處中逐漸愛上張紹忠……為了爭取自己所愛,她毅然投身軍旅,擔任部隊的隨軍軍醫,只為和喜歡的人更接近……但是她所愛的那個他,真的會選擇她嗎?

 

最新章回

第四章 鬼子的坦克冒煙了

公開 2024-02-20 20:01

張紹忠走入楊文良的病房。病房與他前幾個星期住的是同一間。室內燈光昏暗,唯一一盞吊燈搖搖晃晃的。

楊文良個子不高,瘦瘦小小,戴著一副圓框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

只見楊文良整個上身裹著繃帶,左手吊著點滴,他清醒著,右手正翻閱一疊報紙。

「傷兵月刊、榮譽軍人生活,」張紹忠看了看標題,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