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烈風般的少女

作者
文字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54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內容簡介

「……我還以為,同樣是阿吉尼亞人,我們應該可以好好相處的。」
「就算是其他阿吉尼亞人,妳也不見得能和他們處得好。」


身為弱勢人種的軍官亞德諾,工作常常是做到就好,從不做好,卻因為人種的關係,被指定與不善合作卻又拼命追逐軍功的賽琳成為搭檔,被命令去調查一起販毒案。
才剛合作不久,亞德諾就覺得賽琳雖然人長得美,既聰明又能幹,但合作起來卻讓人一點也不愉快,她勇往直前得簡直連命都不要了!
才剛開始合作的第二天,賽琳就勇闖販毒者大本營,害亞德諾和她一起被人抓住,被關到了密室裡。
究竟兩人能不能順利磨合、找到與彼此相處的方法,並成功逃離販毒者的大本營呢?




勇往直前的少女 x 混口飯吃的微大叔!!

-----------------------------------------------------------------------------------------------------
本文共一萬五千字左右,算是短篇,但因發在短文似乎又太長了一點,故以書籍的形式在此連載。

本文已更新完畢,故事全部結束了。敬請享用。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17-08-20 21:39

其實原本有很多東西與想法想記錄在這篇的後記當中,但放著放著,那些想寫下來的話語,也漸漸被忘得一乾二淨了。既然如此,那就我現在愛寫啥就寫啥吧。
先說說我記得的部分。
這篇有一些比較寫實的部分,例如說種族主義。我原本就覺得這個種族的題材很老,況且台灣的這種議題並不炙熱,也不嚴重,因此我原以為我永遠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