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瑪格莉特─藏在心中的愛戀

作者
傲嬌女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0 0

內容簡介

在西方,瑪格莉特也有「少女花」的別稱,被許多年輕少女所喜愛。原因之一,可能由於瑪格莉特是一種可以預測戀愛的花朵。相傳只要手持著瑪格莉特,當一片片摘下花瓣時,口中唸著「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待數到最後一片時,就可以對戀情做出占卜。

從小仗著我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從沒想像過沒有對方的樣子,少了彼此的陪伴日子會變成怎樣?
對太多事都覺得理所當然,殊忘了,青梅竹馬不一定能攜手到老。

婚禮進行曲響起,而我的心思早已飄遠,從小到大,我不斷在腦海中幻想我和你挽著手進場早已不下數萬遍,卻從沒想過最後能牽著你的手共度下半生的人,不是我。

「是瑪格莉特耶!我記得你最愛這個跟你同名的花朵。如此一來就好像你陪伴著我一樣。」
「祝你...新婚快樂。」嘴裡緩緩吐出幾個字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哪怕多耽誤一秒就會失控。


瑪格莉特的花語是─永藏在心中的愛戀,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
再見了,我的最愛。



更文時間:目前曬坑(作者太欠揍,有fu才更,不定時更新~追我的書的需要強大的心臟跟有毅力XD)
關於書封:圖源網路,侵權即撤

花語系列相關作品:
芸萱─暗戀,為你。/滿天星
肥胖兔/薰衣草
曉派─為你停留/浦公英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6-12-02 16:10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我的追愛日記
校園愛情
幸福好味道
校園愛情
幸福選擇題
校園愛情
戀愛恐慌症
校園愛情
幸福不加糖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