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瑪格莉特─藏在心中的愛戀

作者
傲嬌女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13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在西方,瑪格莉特也有「少女花」的別稱,被許多年輕少女所喜愛。原因之一,可能由於瑪格莉特是一種可以預測戀愛的花朵。相傳只要手持著瑪格莉特,當一片片摘下花瓣時,口中唸著「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待數到最後一片時,就可以對戀情做出占卜。

從小仗著我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從沒想像過沒有對方的樣子,少了彼此的陪伴日子會變成怎樣?
對太多事都覺得理所當然,殊忘了,青梅竹馬不一定能攜手到老。

婚禮進行曲響起,而我的心思早已飄遠,從小到大,我不斷在腦海中幻想我和你挽著手進場早已不下數萬遍,卻從沒想過最後能牽著你的手共度下半生的人,不是我。

「是瑪格莉特耶!我記得你最愛這個跟你同名的花朵。如此一來就好像你陪伴著我一樣。」
「祝你...新婚快樂。」嘴裡緩緩吐出幾個字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哪怕多耽誤一秒就會失控。


瑪格莉特的花語是─永藏在心中的愛戀,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
再見了,我的最愛。



更文時間:目前曬坑(作者太欠揍,有fu才更,不定時更新~追我的書的需要強大的心臟跟有毅力XD)
關於書封:圖源網路,侵權即撤

花語系列相關作品:
芸萱─暗戀,為你。/滿天星
肥胖兔/薰衣草
曉派─為你停留/浦公英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16-12-02 16:10

「嘟嘟嘟...」手中電話已斷線,徒留出神的我和尚未掛好的電話。
呆坐原地的我等到打了個噴嚏後才意識到自己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腦中迴盪的全是剛剛的對話。

「Maggie~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呢~」
「我也正好要告訴你一件事~」聽出他語帶興奮,我決定先讓他說。
「我要結婚了!這次終於要定下來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我的追愛日記
校園愛情
幸福選擇題
校園愛情
幸福不加糖
校園愛情
戀愛恐慌症
看更多

回應(1)

首留,首收,加油啦!
妳的那句「對太多事都覺得理所當然,殊忘了,青梅竹馬不一定攜手到老。」那句感覺好虐QAQ
我也好想要有青梅竹馬唷XDD
改天也來開個青梅竹馬的坑好了XDDDDD(不#
更文加油唷!
2016-12-02 15: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本真的是虐到我都不想說了啦!越寫越覺得男主很白目(謎之音:啊不是你自己寫的XD)
有點類似失去才懂得珍惜的感覺啦~畢竟所謂的稀有就是因為它很少量,當你身邊充斥著時,你反而不覺得它珍貴。所以要惜福啊~~
2016-12-02 16: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