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龍神新娘來報到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68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6
累積人氣 50

內容簡介

  村莊先是旱災又是水患,無知的村民們認為這是龍神大人發怒所降下的懲罰,既然要獻上貢品,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給龍神大人娶個新娘吧。

  被選為新娘的少女在村民的感激與祝福下,隨著鞭炮及鑼鼓聲來到深山中,眾目睽睽下咬牙一躍,墜入深深山谷。
  原以為生命會就這麼可悲的結束,從昏迷中醒來的少女左看右看,她怎麼會是在床舖上呢?等著她的孟婆湯和奈何橋去哪了?闖進來的這些男人又是何方神聖?變態嗎?
  一番解釋下少女這才發現,神明真的顯靈了……她居然真的來到了龍神的居所!
  幾經波折,終於見到她的龍神丈夫,雖然對方並不像村民們所形容的那般殘暴可怕,反倒還有些好看……不對不對,對方可沒把她當妻子來寵阿,根本把她當玩物!哪來這麼不講理的丈夫?

  這是一個平凡的少女墜入不平凡的世界,努力生活的勵志戀愛故事──你以為真的是這樣嗎?怎麼可能!和這樣的男人要怎麼生出戀愛故事!

  

最新章回

「活人」勿進

公開 2017-06-05 01:11

二.初遇

「伏軒!你在哪裡?」
大聲呼喊著某個傻同伴的名字,淵在大宅中四處走動,找尋著應該已經回來卻仍不見蹤跡的麻煩傢伙。
不久前感應到對方的氣息出現在林院附近,但另一股跟著他的氣味並不是他們所等著的大宅主人,是一種像人類又不完全是的味道。
難道是什麼怪東西跟在伏軒後頭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12-15 2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1-29 21: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