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的讀者回應

好可憐
對孤兒的不平等待遇
還好主角沒有白白被欺負
2019-08-11 22:50
謝謝妳的回應 不過任少爺可是很強的呢!
推一個
2019-08-11 22:36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3-25 23:06
來說說感想:

一、文中的情緒時常被女主角打斷,小天使和小惡魔的使用過於平凡,內心的交戰可以試著用動作表情和口白來達成,過於依賴內心的小朋友會破壞好不容易營造的氛圍。

二、敘事視角過於單一,想用女主角一人視角貫通全文是很有難度的,導致只能不停在腦中自言自語,故事線其實很簡單,也沒有太多伏筆,平舖直述,到中後期女主自言自語的部分就難以再吸引人,所以請原諒我有快轉。(作者可能不太習慣寫戰鬥場景,每每開打三分鐘就切換開,是錯覺嗎?)

三、科幻設定的部分對大叔我來說是完全崩了,所以我就不多說,因為這方面我要求很高,畢竟是奇幻小說就略過不談。

四、結局整體移民的安排還算不差,從敵人攻入(這裡其實想罵一下,都發現敵人的組織和目的,竟然天真到不做防備,只能說瞎了眼,白費五百年來的經驗),到全數轉移的過程是本文最精采的部分(因為女主的碎碎念變少了),而最後女主角的進化是筆者傳達出對新人類的渴望,與自然共生共存也是很好的設定。

補一個無意間抓到筆誤,第七章的反"駁"的駁。

總的來說行文流暢,但是故事線起伏不足,新意也不夠,是屬於奇幻皮言情骨的文章。如果用言情類來看評價會更好,但那裡的競爭非常可怕。

大叔的一人之言,請自行斟酌,說錯的讓它隨風去,別介意。
2019-08-11 10:07
感謝大叔回應^^ 可能是我以前看太多言情小說了 所以寫的文一直是言情骨 大叔也說得沒錯 我其實也不擅長寫打鬥場面,另外我也越寫越覺得女主話很多 哈哈 (這可能也是言情骨的關係吧XD) 最後我覺得科幻部份見人見智嘍~ 既然是科"幻" 就沒有一定要怎樣的設定啊XD 總而言之 真的很感謝大叔的回饋<(_ _)> 你的「行文流暢」的評語對我這個從小到大一直被說文筆很差的人而言也是意義重大T_T
等看完再給感想,先給珠。
2019-08-09 23:59
謝謝^^
看更多
還有續集嗎?感覺接下來才會是重點呢!這樣結束好失望喔
2018-12-18 12:50
謝謝你的留言

是有下一集的,
只不過我目前只寫到一半而已
我是希望可以全都寫完再放上來
這樣才不會斷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