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百慕達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288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5

內容簡介

這是個帶點戀愛成份的奇幻故事~

我的新上司伊凡是個帥哥,是個有紳士氣息的外國人,而且還是——
綁架我到百慕達島的人!

「這座島受了詛咒,需要妳的幫忙來解除詛咒。」

什麼鬼啦!我看起來有這麼好騙嗎?
雖然我只有23歲,但我好歹也是個成年人了,
怎麼可能會相信伊凡說這個島受到了詛咒,
島上每個人都有隱疾這種離譜的事?

但是,當我親眼看到狼人、蒸發出血汗的帥哥、以及把血當飲料喝的美女時,
我的固執不得不一點一滴的瓦解,
開始思考——我是個預言者,只有我才能解救百慕達居民脫離詛咒——這件事的可能性。

最新章回

尾聲

公開 2019-08-08 18:46

  沉睡之際,我感覺到有一雙大手撫向我的腰部。我不由得嚶嚀一聲,雙手下意識的阻止那雙大手往我的胸部進攻,不過卻沒有成功,大手佔領了我的胸部,並輕柔地按摩著。我倒抽了一口氣,倏地睜開雙眼,伊凡微笑的臉部大特寫印入我的眼簾。
  「伊凡!」我不由得驚呼,下一秒我的嘴卻被他深情吻住了。
  我閉上雙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替身少爺
都市
複製惡魔
看更多

回應(3)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3-25 23: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看完了。

來說說感想:

一、文中的情緒時常被女主角打斷,小天使和小惡魔的使用過於平凡,內心的交戰可以試著用動作表情和口白來達成,過於依賴內心的小朋友會破壞好不容易營造的氛圍。

二、敘事視角過於單一,想用女主角一人視角貫通全文是很有難度的,導致只能不停在腦中自言自語,故事線其實很簡單,也沒有太多伏筆,平舖直述,到中後期女主自言自語的部分就難以再吸引人,所以請原諒我有快轉。(作者可能不太習慣寫戰鬥場景,每每開打三分鐘就切換開,是錯覺嗎?)

三、科幻設定的部分對大叔我來說是完全崩了,所以我就不多說,因為這方面我要求很高,畢竟是奇幻小說就略過不談。

四、結局整體移民的安排還算不差,從敵人攻入(這裡其實想罵一下,都發現敵人的組織和目的,竟然天真到不做防備,只能說瞎了眼,白費五百年來的經驗),到全數轉移的過程是本文最精采的部分(因為女主的碎碎念變少了),而最後女主角的進化是筆者傳達出對新人類的渴望,與自然共生共存也是很好的設定。

補一個無意間抓到筆誤,第七章的反"駁"的駁。

總的來說行文流暢,但是故事線起伏不足,新意也不夠,是屬於奇幻皮言情骨的文章。如果用言情類來看評價會更好,但那裡的競爭非常可怕。

大叔的一人之言,請自行斟酌,說錯的讓它隨風去,別介意。
2019-08-11 10: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大叔回應^^ 可能是我以前看太多言情小說了 所以寫的文一直是言情骨 大叔也說得沒錯 我其實也不擅長寫打鬥場面,另外我也越寫越覺得女主話很多 哈哈 (這可能也是言情骨的關係吧XD) 最後我覺得科幻部份見人見智嘍~ 既然是科"幻" 就沒有一定要怎樣的設定啊XD 總而言之 真的很感謝大叔的回饋<(_ _)> 你的「行文流暢」的評語對我這個從小到大一直被說文筆很差的人而言也是意義重大T_T
2019-08-11 15:00 回覆

看到第四章

等看完再給感想,先給珠。
2019-08-09 23: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9-08-10 07: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