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慇樾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4-07-25 11:33:3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用心生活,享受活著的現在。

個人簡介

我是腐女一名。這裡主要寫的都是耽美文,會重口,也會有小清新。 請大家多多指教。^.^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4-07-30 12:22:52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人,之前感情上遇到了一名曖昧對象,各種幻想就圍繞著這個人打轉。後來,意識到只要他的回應並不如自己的幻想,自己就會沮喪好久。後來,覺得這樣的自己完全不行,喜怒哀樂又怎麼能讓別人來控制呢,自己的快樂自己負責嘛!於是,我開始寫文,將所有有的沒的幻想轉換成文字,找一個宣洩的渠道。沒想到寫著寫著,覺得寫文真的好好玩呢!文中主教也像是有生命的自己找到接下去要走的路,完全脫離了我這個親媽原本的設想。接下來,也就只能看文中人物想怎樣走下去了 XDD 希望看的你們也看得愉快。

寫文創作上我還是一名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喔!歡迎大家的建議、感想和留言喔!

慇樾 PO的書

慇樾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慇樾 的藏書

收藏 2014-07-27 12:10
收藏 2014-07-27 00:56

慇樾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厲害了!我的戀愛★悟空Sir! 小妖
☆2018.11.02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購書去:博客來、金石堂原名《孫大爺幫幫我吧!》★史上最ㄎㄧㄤ男...

慇樾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