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面癱大象就愛柯基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0-06-25 23:35:0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想寫出讓讀者能融入到故事裡面的輕小說

個人簡介

「海綿寶寶,章魚哥似乎不喜歡我們。」 「開什麼玩笑!我們都是章魚哥的好朋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0-07-04 08:29:10 大家好,我是剛闖入popo的一位初心者。

筆者非常喜歡閱讀校園類的作品,角色之間的磨擦和成長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份原因,然而看到讓我印象深刻的作品時,會想說如果我能自己寫出一部我自己喜歡的作品,會不會也讓其他人喜愛且融入到故事裡?如果會的話真的是一件會讓筆者感到十足成就感的一件事呢!

第一本嘗試的輕小說書名為:「少年彌留之時」,是我內心時常構思的小說,希望讀者們能多給筆者些意見和回饋,這對於我會是莫大的支持!最後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面癱大象就愛柯基 PO的書

少年彌留之時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作為社會上不起眼的螺絲,我已經做到了我該做的吧。引領著這社會的尖端人士被稱為「白袍」,在各個領域都能看見牠們的蹤跡,不論是醫生、工程師、教師......,只要能在高校測驗中達到標準就可以加入,「沬俍」...
標籤

面癱大象就愛柯基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面癱大象就愛柯基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面癱大象就愛柯基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面癱大象就愛柯基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