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少年彌留之時

作者
面癱大象就愛柯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1

內容簡介

作為社會上不起眼的螺絲,我已經做到了我該做的吧。

引領著這社會的尖端人士被稱為「白袍」,在各個領域都能看見牠們的蹤跡,不論是醫生、工程師、教師......,只要能在高校測驗中達到標準就可以加入,「沬俍」一所被稱為白袍溫室的學校,是綜合排名第一的高中,據說光是入學人生就成功了一半,所謂的階級複製也在這所學校屢屢上演。

在班上,我是一位完全不起眼的學生,各方面是完全的平均值,父母對我也完全沒期待。和班上的同學互動的同學大多是點頭之交,不過也還是有一兩個黏著我的死黨,這就是我想要的,普通人的生活。

就這樣,庸碌的過完一生好了。

「唷!衫野君。」黑暗中,不熟悉的聲線劃破了寧靜。

「你想要來我們學校嗎?」男子說道。這種像極了詐騙的說詞讓我一時不知所措。

「我們需要的就是你衫野君你這種人。」他到底在說什麼?對我這種劣等生......,不對,詐騙公司最會這種伎倆了,看準我這種沒事就在街上亂晃的高中生,想把我騙過去到超貴的私校交學費吧,社會真是險惡阿。

「老師說話也專心聽啊!」站著男子旁的那位綁著雙馬尾的女子捏著我手臂的肉對著我說道。

「很痛啊喂!」我用我身體的力氣把她甩了開來。

「嘛~原來不是死人嘛,那就不要用那一臉陰沉的死人樣子假裝在思考。」少女看著我,用輕蔑的眼神說道。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人生的軌道從此改變。
這所名為『梟山』不為人知的神秘高校,將逆襲排名第一的『沬俍』。

+++++++++++++++++++++++分隔線+++++++++++++++++++++++++
大家好!

超級超級歡迎各位來到我的私人小空間!!

作者是一位十分喜愛
校園戀愛虐番,再加上主角個性和雙商上沒那麼無腦的作品,所以試著營造出一個這樣故事的小說,本人第一次寫網路小說,如果有劇情或人物關係想討論或指教的都歡迎留言!本人非常樂意回應 :D

有一些參考的作品,如果看到劇情有關的設定似曾相識可能就是了XD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