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晨曦涎的讀者回應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21-09-16 19:39
感恩感恩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1-09-05 10:29
謝謝留言!謝謝JK.薏仁!謝謝珍珠
(/≧▽≦)/~┴┴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9-02 21:16
謝謝留言!謝謝彼端夢!謝謝珍珠!
ヾ(@^▽^@)ノ 
看更多
2023-10-11 21:09
謝謝妳的喜歡,這麼久沒回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下跪!!!!!
真的希望你能看到這份留言
新年快樂~~~~
哎呀說到小孩子,一歲多真的就變惡魔了啊!現在我家那位小弟弟已經六歲了呀,那可是一天比一天可怕,而且超暴力的,每次見到就先打我,打的我都痛到唉唉叫。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這邊今年特別沒有過年的感覺......
倒是過年的一些堅持呀,能有所保留有所傳承,我覺得都是件好事,看來不怕晨曦弟弟的下一代無法傳下去了呀!
2021-02-13 21:52
是嘛,那祈玄姐那邊以前過年是怎麼樣的,是滿天的煙火,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嗎?還是街道上佈滿了一覽無遺的紅,人聲鼎沸的市場,攤販的叫賣聲。好好奇呀(๑•̀ω•́๑)
那是,我一定把我畢生所學用盡所有辦法,將這些傳承下來,不說其他的,咱們中華民族的美德文化的推廣,我豈能置身事外,您就放一百二十的心吧(拍胸脯)
你弟這麼可怕呢,還打你,果然當弟弟的有父母在後面做靠山是真的有恃無恐呀。
終於更新(〃′o`)了……
等你很久了!!
新年快樂,祝曦涎學業進步,事事順心。
(*^﹏^*)
2021-02-13 15:10
新年快樂蒼靈!小的先在這兒給您拜年了,也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發財!再就是給您賠禮了(鞠躬)多日不見,張某未嘗更新,張某實在愧對蒼靈。此次回來本想著悄無聲息輕輕地來,正如我輕輕地走,本想要不要和你打聲招呼,但張某心裡實在慚愧。可即使如此,蒼靈居然還願意給張某祝福,噗通!(跪下)張某在這謝過蒼靈大大了!!是在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還望蒼靈大大海涵。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