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綜合館懸賞,放膽SHOW自己

福氣煞星

作者
晨曦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66 0
免費章回 10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7952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1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38

內容簡介

煞星,一個不被大眾接受的存在… 身上背負煞星的人總是會害到身邊的人? 一個背負煞星少年雖然說從小就沒有父母在身邊,但在爺爺的照顧下日子過的還算開心,直到之後的一件件事發生少年不平凡的人生終究還是開啟了… 書籍內三分真、七分假,還請大家斟酌。 (禮拜六、日更新,一定會更新一集,有時甚至幾集,禮拜六、日一定會更新!!謝謝大家~)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五日,本書人氣到達1000。

最新章回

迷霧散去;作為張海流

公開 2021-06-30 00:03

緊接著,迷霧散去,張海流站在原地,他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離開過村子,而是停留在剛才睡的屋子前面,四周也是一片寂靜,剛剛冷入骨髓的感覺隨之消失。那麼剛剛的奔跑究竟是奔向哪裡?往張海流的臉上望去,一面平靜,猶如大海一般,殊不知底下暗流涌動……

這時,一個腳步聲從身旁的暗處傳來,從腳開始,逐漸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創世龍皇劍
生活風格
曉時神蹟
看更多

回應(216)

2023-10-11 2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喜歡,這麼久沒回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下跪!!!!!
真的希望你能看到這份留言
2024-02-21 14:3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新年快樂~~~~
哎呀說到小孩子,一歲多真的就變惡魔了啊!現在我家那位小弟弟已經六歲了呀,那可是一天比一天可怕,而且超暴力的,每次見到就先打我,打的我都痛到唉唉叫。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這邊今年特別沒有過年的感覺......
倒是過年的一些堅持呀,能有所保留有所傳承,我覺得都是件好事,看來不怕晨曦弟弟的下一代無法傳下去了呀!
2021-02-13 21: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是嘛,那祈玄姐那邊以前過年是怎麼樣的,是滿天的煙火,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嗎?還是街道上佈滿了一覽無遺的紅,人聲鼎沸的市場,攤販的叫賣聲。好好奇呀(๑•̀ω•́๑)
那是,我一定把我畢生所學用盡所有辦法,將這些傳承下來,不說其他的,咱們中華民族的美德文化的推廣,我豈能置身事外,您就放一百二十的心吧(拍胸脯)
你弟這麼可怕呢,還打你,果然當弟弟的有父母在後面做靠山是真的有恃無恐呀。
2021-02-15 01:04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恭賀新年。

終於更新(〃′o`)了……
等你很久了!!
新年快樂,祝曦涎學業進步,事事順心。
(*^﹏^*)
2021-02-13 15: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新年快樂蒼靈!小的先在這兒給您拜年了,也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發財!再就是給您賠禮了(鞠躬)多日不見,張某未嘗更新,張某實在愧對蒼靈。此次回來本想著悄無聲息輕輕地來,正如我輕輕地走,本想要不要和你打聲招呼,但張某心裡實在慚愧。可即使如此,蒼靈居然還願意給張某祝福,噗通!(跪下)張某在這謝過蒼靈大大了!!是在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還望蒼靈大大海涵。
2021-02-15 01:21 回覆

都......都在耍廢

好厲害呀!就算是最後一名也是決賽的最後一名,實在是太強了!看來這下,是無人能擋之勢了吧(X
嘿嘿,剛剛稍微給它來了個順手整理一下,把一些好像不需要的都先收起來了。
然後上次說的短篇,我也給搞上來了,不過應該沒幾人會看到啦xdd
說到作夢得到,原本那篇鑰匙也就是夢到才開始寫的呢w
2021-02-04 15: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新年快樂祈玄姐!!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晨曦涎在這給您拜年啦(拱手)
不好意思呀祈玄姐,這幾天消失不見我人,主要是這些天家裡忒多事,家裡面都挺忙的,我忙著照顧我弟呢,這不多了一歲會走了,整天在家裡邊走來走去的,看到什麼就拿起來一丟,調皮的很,我就在後面給他收拾東西,收拾完了,完了轉頭一看,又給我拿起來丟了,媽呀我滴小祖宗,可讓我省點心吧。
果然春節就是好呀,到處都是鞭炮聲,熱熱鬧鬧的,我這人就特別喜歡熱鬧,喜歡的顏色也是大紅色,總覺得春節少了紅色好像就沒那味兒,有時也有人會說我像個古代人,很多地方都是用著早期的那一套,很固執於什麼糾結什麼,我自己也覺得我有些古板,可我想說我都是從電視劇上面看來的,電視劇裡面的人都這樣做呀,你看,那人多帥,哈哈。(我在說什麼

祈玄姐最近寫的短篇,我有去看了,我覺得寫得特別好(來自晨曦的認同
2021-02-12 22:31 回覆

是不是差不多該認真了?

時光飛逝,已到了二月了呀......這麼說來,晨曦小弟那場戰爭還真是激烈啊!不知結果是如何?
真的麻煩,現在開始就要準備起到時候升學的資料了,也不知道實際上到底要怎麼搞(ToT)又得要忙起來了嗎?不要啊(T▽T)
說起來真的是不得不,我得把我的那篇鑰匙給放置了啊......不過倒是開始寫起新的故事,是由一篇篇的短文聚集而成的劇情,也是有想著再格外寫一篇長篇的相互對應,但這一定會把我的腦給燒乾......
晨曦大師啊!教教小人怎麼重拾創作靈感和毅力啦(╥﹏╥)
2021-02-01 00: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跑完了預賽,結果進決賽了(汗顏)當時真的給我驚呆了,那時我心裏活動是這樣的,我竟然也能進決賽?但是轉念一想,完蛋了,進決賽了,怎麼辦?因為平常練習都在偷懶,現在突然比賽了,而且是決賽,當時心裡真的很沒有底。然後我就去比賽了,抱著忐忑的心,於是我就跑呀跑,拼了命的跑,每次我經過隊友,聽到他們的加油聲,我真的很想說,我不行了,剩最後兩百米,我腿抬不起來了。最後結果不出意外的我得了最後一名。但是我又想了想,好歹也進決賽了(捂臉)苗栗縣第八嘛。還行。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那祈玄就去忙吧,沒事再抽空回來。要是因為我害祈玄沒有準備充分,上到自己想要的學校的話,我會愧疚的。

放置也行。代表你想突破了嘛,我有時也會有這種想法,然後我就會想……當初想的都沒寫完,還想寫下一個。我還有一個作品叫做曉時神跡,這是當初做夢得到的想法,現在是被擱置了(訕笑)但是我會很期待祈玄姐的新故事,不管是短篇,還是現在故事的後續,比如現在我就很期待你的回應是怎樣的。

嗯哼!(擺出大師的姿態)咳咳……所以,寫吧!只要有想法就寫!如果感覺到了迷惘,就想這四個字,說幹就幹!
2021-02-03 22:51 回覆

看來就是今天了呢!

想來當年還是個毛頭小子,竟不知在何時何日,已成了個才貌出眾、足以震攝一方的堂堂青年,更甚者,今天就得上戰場了啊!
憶起那些日子,還是我手把手拉拔長大的,可想不到如今已無當時的樣子了,真是時光不留人啊!
咳咳,沒事,開開玩笑。像晨曦小弟那樣的人才,那可能需要無名的我帶領呢!想必是天賦奇才!努力過人!
((有種滿滿的既視感呢這些話
近來北部狀況嚴重呢!雖然我們這邊都沒什麼感覺,不過位於中間位置的你們那邊不知道有沒有影響,還好嗎?
2021-01-29 23: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戰場一日,更知平日練習之珍貴啊。欸…田徑,累也。得名,罔也。我方接獲消息,明日巳時,敵人會在苗栗體育場出現,看這仗勢,想必是有備而來,我若迎敵,免不了一場惡戰要打。於是,到那時我方將派出三員大將,其戰略為分別應對。這其中就包括了我。而自受命以來,夙夜憂嘆,恐托付不效,有傷教練之名。故每日練習,強身健體。今賽事已定,準備就緒,明日巳時,一決勝負!
我們這啊,還行吧,放心吧祈玄姐。祈玄姐你才不是什麼無名呢,你是我心中那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啊~<( ̄︶ ̄)/ 
2021-01-29 23:42 回覆

嘿嘿!我歸來啦!

好久不見啊晨曦小弟!
歷經了多年滄桑,受盡了萬般苦痛,截然不同的我終於歸來啦!
想不想我啊!
然後啊,請聽我說......我的學測要哭了啦!我的數學啊!明明我覺得沒有很難啊,為什麼跟我想的答案就是不一樣呢!
唉!晨曦最近加入田徑,已經成了個熱血男兒了呢!想想歲月如梭,回頭看我也已是高中的一株黃花了嗎?晨曦是越發青春啊
2021-01-24 19: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終於回來啦祈玄姐(哭)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回來就好,回來就好……(つД`)
當然想呀,問這什麼問題!還記得上禮拜才在新聞看到學測要開始了,第一時間我就想到了祈玄姐,嗚嗚…沒想到祈玄姐還記得晨曦涎,頓時眼淚和鼻涕止不住的流。但是請放心,這是為祈玄姐開心,喜極而泣,一方面是祈玄姐回來,一方面是祈玄姐終於考完學測了(都考完了還想這麼多幹嘛啊,笨蛋!)咳咳,還請保佑我未來考試數學不犯錯(雙手合十)
嘿嘿,還行吧,加入的確熱血!但是呢,很累呀……明天要比賽了好害怕啊。我練習時流的汗水,就是我當初進田徑隊時腦子進的水!太難了太難了。(好想得第一!)
如果祈玄姐是朵花,那一定是一朵肥大的茉莉花。讓人外出時都能夠回憶,家鄉的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2021-01-28 18:20 回覆

曦涎,聖誕快樂啊!
─=≡Σ((( つ•̀ω•́)つ
話說回來,好久都沒看你更新啊!!
( ˘•ω•˘ )
2020-12-25 18: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啦蒼靈 都這麼久了還惦記著我 一直沒更新實在汗顏啊 就在前幾秒才想到要回來這裡看看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捂臉)你能來特意祝福我,真的感謝你,在此收下我的小心心( ˘ ³˘)♡
2021-01-01 13:3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終於回來了呀!笨蛋曦涎,等你很久了!(๑`^´๑)
2020-09-04 12: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啦蒼靈,曦涎在此謝過!之前多久得罪還請見諒,看在我一片誠心的份上,嘻嘻!哎呀!我這書寫不完啦……(撓頭)
2020-09-06 00:4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20-08-28 21: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哎呀,炸了啊我炸了啊!我居然把這裡忘得一乾二淨,我的天我的天,抱歉啊蒼靈,這麼久才給你回應,這…這…要不我送上我的膝蓋吧,請接受我的道歉(懇求)(懇求)
2020-09-01 22:03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