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秋欲雪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04-27 20:56:0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轉瞬間的美麗,往往在鼓起勇氣回首正視自己之時

個人簡介

我知道,我阿!其實什麼力量也沒有,我深深的知道,我沒有像他人般的天賦,我也寫不出像他人般完美的字句,再加我並不擅於人際溝通,我深深知道,我是第一次執筆,但就是第一次啊,可能不會一次成功,我知道的,若是連感動自己都無法的作品,是不可能感動他人的,但我不想錯過啊,不想讓人生流逝,正因為嚮往,憧憬像各位寫出感人著作的作家們。我知道我寫出的是登不了台面的,縱使如此,我也要把他寫完,因為阿,文字是我與世界溝通的方式,因為老師說了,內向的話,也可以用文字,我想要用真摯的情感,寫出真正蘊含情感的作品,或許很可笑,但我不會放棄的,各位前輩作家們,我可能如蚍蜉撼樹般不自量力啊,現在的我距離那個境界還很遙遠,國中升高中的我還有很長的路,但我不會放棄的,為了完成夢想,請多多指教。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11-04 14:40:20 這世界充斥著未知的定數,正因如此我想要踏出狹隘的世界,奔向沒有具體未來的遐方,縱使渺茫,也要和大家一同懷抱屬於自己最美麗的世界,最美麗的瞬間。

秋欲雪 PO的書

秋欲雪 PO的精彩短文

邂逅
如果還可以的話,我想要拾起昔日那美麗的結晶碎片,想要再一次邂逅,掙脫那無形的桎梏,一逕的狂奔,在這無聲的世界,我想要伸出手,抓住那剎那飛逝,只是...
更新 2017-06-11 20:39人氣 11回應 0

秋欲雪 的藏書

秋欲雪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秋欲雪 的讀者回應

我的作品比起各位的,可能不值一提,一言以蔽之,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瀏覽我會一直不斷努力,所以我們一起加油,當個朋友吧。
2017-07-15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