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桑桑。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3-10-12 20:55:28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個人簡介

把腦袋裡想的都想化作文字寫出來。 雙魚座的我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很喜歡寫作,終於利用這個平台開始了我的第一個處女座【同窗之愛】 靈改來自學生時期真實的案例改編而成,同窗之愛是一個關於女生之間的愛情。 傳統的年代背負了太多的傳統道德,已至於方曉旋在這花樣年華裡承受了很多的自卑與哀傷。 她的愛簡單,卻不被祝福。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4-10-23 21:42:36 第一次創作短篇小說是關於學生時期的懵懵懂懂的愛情,因為懵懂所以存粹。
愛情裡沒有太多的雜質,帶我們重回年少時期的青澀。

桑桑。 PO的書

【同窗之愛】
最新章回
『同窗之愛~4』。 瓦解。
公開時間
2015-04-13 13:02:03
書摘
16歲那年的夏季,伴隨著懵懵懂懂的情感,我喜歡著妳,妳喜歡著他,他喜歡著我總以為愛情是那麼的簡單那麼的存粹,但就在我對妳說出「我喜歡妳」之後,我們的世界就從此改變。喜歡上一個人可以是一秒鐘,但愛上一個...

桑桑。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桑桑。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桑桑。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桑桑。 的讀者回應

加油!期待妳下篇
2014-11-0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