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華風PO的書

雙劍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雙劍臨世,天下兵荒。」一道神秘的預言,一個紛亂不休的武林。雙劍,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現蹤江湖!
標籤
雲端殺機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時間
2014-08-31 20:29
書摘
一段醞釀了兩千多年的恩怨,一個唯一能拯救地球的機會。看似平靜的雲中,早已種下不平靜的殺機。一個瀰漫濃霧的大清早,楊信玄一如往常騎著摩托車經過厚生橋,從嘉義騎往台南,豈料這一騎竟意外步入神秘的境界。是真...
標籤
窗扉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社區的角落有一棟沒有窗戶的房子,三層樓高,空無一人。鼎文獨自站在一樓大廳中,這裡沒有媽媽的嘮叨,沒有作業的壓力。這是他除了家以外,最常來的地方,自從上個月他發現了一個神祕的後門...
標籤
寫什麼書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一打開寫作網站,滿滿都是奇怪的書名,有些很隨便,有些又太矯情。韓音坐在電腦前,「好想寫一本小說啊!」,可是寫武俠,對歷史又不熟;寫懸疑,等等晚上做惡夢;寫愛情,現實中都還沒碰到過......&nbsp...
標籤

華風的讀者回應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3-01-29 22:15
2023-01-28 20:55
不更新嗎?
2023-01-28 20:54
哈囉哈囉! 我是芸卿,很期待你的下一篇文喔! 加油,我支持你! 送你一顆珍珠,希望變成你前進的動力:)))
2015-07-06 17:22
華風早安^^我早上打開有看見妳的填單,但不好意思...我有修改過表單,但連結沒有更新需要妳在重新填單謝謝:)https:
2014-08-04 09:45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