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綾奈的讀者回應

好喜歡你的人設(ˊ∀ˋ)
( 絕對不是我喜歡蘿莉 )
2019-11-01 19:52
RD
題材真的好特別喔!不知為何感覺到後面會很燒腦www
看完前幾章,氣氛營造得不錯,之後的再來慢慢補喔
比賽一起加油~
2019-09-29 19:28
謝謝你,比賽一起加油吧!
  故事節奏明快,敘事風格優美。
  比較令人在意的是許多沒有使用的伏筆,但考慮到此次參賽作品並沒有規定必須是單元劇作品,未填完伏筆的部分倒也無傷大雅,期待這個多元宇宙的故事。
  另外一點較令人在意的是編號後輟-3的章節,在敘事角度上來說,採用123不免使人有一種「連貫」的預期,但實際上作為3的部分,卻是由妮可這一腳色作為主導的「幕間」或「串場」,使得閱讀的氣勢不免在未預期的情況下產生怪異的停滯,而非歇息。
2019-09-12 07:50
謝謝你的誇獎
的確我這個故事的世界觀蠻龐大的,很多這次埋下去的伏筆要等後續才會挖出來 (ex.奈克絲突然消失的原因、神選之後又做了什麼、女皇跟親王政變的故事、那個年輕的作家是誰)
然後妮可那邊的故事我是打算用side B的形式來做串場,沒想到會造成閱讀順序的不流暢,這部分我會再做調整的。
看更多
是已經要準備完結了嗎? 完蛋了我好像錯過了太多  先收書等不忙了就開始追文了

話說暗黑的我最近超愛看
2018-08-17 23:23
故事方面已經完結了,我是從四月開始在word上打字寫的,直到寫完才傳上來參賽,不設完結是因為會在大家的建議下再修改。
很好看呢,读起来引人入胜,主角的心理活动很细腻,有很强带入感呢,让我想到当初看安妮宝贝 郭敬明的青春小说的感觉~
2018-08-13 20:01
謝謝你的誇獎!!!
(。・ω・。)ノ♡
2018-08-13 15:45
謝謝~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