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合法蘿檢座的紛亂事件簿~crazy night

作者
綾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764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7

內容簡介

為了祭奠死去的祖父,以詩歌人偶著稱的劇本家莉莉亞.柏雷試著挑戰從未涉足過的歌劇領域,完成了祖父遺留下來的手稿,並且他的告別式上分三天進行公演。

只不過第一天才剛結束,整個劇團的人卻莫名其妙的在柏雷家經營的劇場裡面失蹤了,而且除了戲服之外的所有東西都還留在劇院的後台,連表演的酬勞都沒有帶走。

儘管莉莉亞向警方報了案,然而在大批警察奉命進屋調查的時候卻遭遇了各種靈異現象,弄得沒有一個警察局敢再派人進去之餘,有關於柏雷家被魔鬼詛咒的傳言也甚囂塵上。

在上級充滿權謀算計的安排之下,全國史上最年輕的檢察官克蘿伊.莫里莫名其妙地接下了這起案子,和初出茅廬的小記者米克莉亞還有半路突然要求加入的醫生繆拉一起前往被當地人說是鬼屋的劇院,調查詛咒背後的真相。

最新章回

外篇 另一場腥風血雨的前奏

公開 2019-08-31 16:54

屬於某個曾經輝煌一時的文明,巨大的都城廢墟正下方,於地下秘密開鑿出的大聖堂裡,臨時被召集過來的八人或站或坐,圍繞在排列成一圈的銀鑄扶手椅周遭。
這群人就是神選者,和神訂下契約的他們,身為夜之族的一員卻享受著不必畏懼銀的特殊體質,身體狀態也得以永遠保持在訂下契約時自己選擇的那一刻,幾乎可以說是不老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Another star
看更多

回應(3)

意外發現這部作品

好喜歡你的人設(ˊ∀ˋ)
( 絕對不是我喜歡蘿莉 )
2019-11-01 19: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題材真的好特別喔!不知為何感覺到後面會很燒腦www
看完前幾章,氣氛營造得不錯,之後的再來慢慢補喔
比賽一起加油~
2019-09-29 19: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比賽一起加油吧!
2019-10-04 10:39 回覆

閱畢

  故事節奏明快,敘事風格優美。
  比較令人在意的是許多沒有使用的伏筆,但考慮到此次參賽作品並沒有規定必須是單元劇作品,未填完伏筆的部分倒也無傷大雅,期待這個多元宇宙的故事。
  另外一點較令人在意的是編號後輟-3的章節,在敘事角度上來說,採用123不免使人有一種「連貫」的預期,但實際上作為3的部分,卻是由妮可這一腳色作為主導的「幕間」或「串場」,使得閱讀的氣勢不免在未預期的情況下產生怪異的停滯,而非歇息。
2019-09-12 07: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
的確我這個故事的世界觀蠻龐大的,很多這次埋下去的伏筆要等後續才會挖出來 (ex.奈克絲突然消失的原因、神選之後又做了什麼、女皇跟親王政變的故事、那個年輕的作家是誰)
然後妮可那邊的故事我是打算用side B的形式來做串場,沒想到會造成閱讀順序的不流暢,這部分我會再做調整的。
2019-09-13 15: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