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ハナミズキ的讀者回應

或許吧對某些人來說絕望了就會想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甚至結束自己的生命。
那不是因為太過脆弱或是什麼的是找不到自己活著的意義和價值,我只是想先練習就已經表示她想要離開的想法早已經決定了吧。
對離開的人來說是解脫,但留下的人會很痛苦、很悲傷,不認識她的人或許會誤解但也可能覺得沒什麼。
可是仔細想想離開真得等於解脫嗎?或者只是去另外一個地方繼續著痛苦呢,但那對我們來說是無解。
 
2014-01-28 14:53

總覺得這一篇的心情很複雜,他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報復?還是還有愛的存在?
先前覺得是單方面的不甘心,可是看到後頭又覺得似乎不是這樣。
有時候自己的認知以為是懲罰,不過在旁人看人就只是報復。
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為什麼要讓自己變得這麼難堪……
不過看到最後K的選擇,這樣的代價和付出太大了。

還有還有,加油!


2014-01-18 19:34
看到後面有點酸啊(淚
雖說U好像對妹妹沒有這愛情的情感存在,但感覺母親是有看出來的呢!(其實也不確定拉)
但那份心情真得很折磨人呢,妹妹不管要去追求或什麼的機會少之又少。
最後的那句其實他不是你的哥哥,多傷人啊!
如果要瞞為什麼不瞞到底還要現在說呢?在U離開後>"<

然後我晚點繼續要去追還沒看完的囉
加油啊~~
2013-12-09 18:07
我是沒有想到母親會不會發現自己的女兒對於U有家人以外的感情,但其實不是妹妹的哥哥的安排這個劇情走向完全是因為我的個性使然(喜歡悲劇),然後就把故事裡的所有人統統都打到地獄般的深淵。不過站在戲劇的角度來看,有這樣的情節轉折算是有令人意外的效果吧。(笑)

不過主要來講這篇故事我最想表達的涵意是上篇的「第三者論」,許多人都認為小三介入就必然是小三的錯,難道元配就不覺得自己有把另一半給管好嗎?縱然是小三的錯好了,另一半都被勾走了還不懷疑對方愛不愛自己,有些時候我是真心覺得小三其實是無辜的,或許什麼目的也沒有然後另一半就隨便被元配扣上一頂綠帽子,怎麼想都覺得不一定是小三的錯啊。

嗯,我想妳是一個很用心的讀者,時常可以在首頁看見妳於其他作者的文章底下留言,然後回覆的內容都算長的,可見妳是真的用心!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那有妳這樣的一個讀者,煩請許我叩拜一次!

謝謝妳來我家。
:)
送妳一隻泰迪熊當禮物囉!
取個名字取個名字~~
:)
最後,歡迎再度光臨。
2013-12-08 01:52
哎呀,我想我太晚回覆你了,抱歉。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再多去你那裡逛逛的,謝謝你。

喜歡書名
2013-12-06 23:37
謝謝妳喜歡此篇的書名。(太晚回覆了,抱歉囉。)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