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那愛情之外決定性的空白。

作者
ハナミズキ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6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1

內容簡介

-

最新章回

之二、

公開 2013-12-06 02:17

  醒來時我發現自己正躺在病床上,周遭一片慘白,U正以擔憂的目光望著我,再度閉上眼我很努力的回想在這之前所發生的事情。三秒鐘不到,U直接給了我答案:剛才妳昏過去了。我已經通知妳母親了,等一下她就會趕過來。妳就再多休息一下吧。

  別過頭我的眼眶感到些微的濕熱,我想我不用多久眼淚就會滑落了,為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看到後面有點酸啊(淚
雖說U好像對妹妹沒有這愛情的情感存在,但感覺母親是有看出來的呢!(其實也不確定拉)
但那份心情真得很折磨人呢,妹妹不管要去追求或什麼的機會少之又少。
最後的那句其實他不是你的哥哥,多傷人啊!
如果要瞞為什麼不瞞到底還要現在說呢?在U離開後>"<

然後我晚點繼續要去追還沒看完的囉
加油啊~~
2013-12-09 18: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是沒有想到母親會不會發現自己的女兒對於U有家人以外的感情,但其實不是妹妹的哥哥的安排這個劇情走向完全是因為我的個性使然(喜歡悲劇),然後就把故事裡的所有人統統都打到地獄般的深淵。不過站在戲劇的角度來看,有這樣的情節轉折算是有令人意外的效果吧。(笑)

不過主要來講這篇故事我最想表達的涵意是上篇的「第三者論」,許多人都認為小三介入就必然是小三的錯,難道元配就不覺得自己有把另一半給管好嗎?縱然是小三的錯好了,另一半都被勾走了還不懷疑對方愛不愛自己,有些時候我是真心覺得小三其實是無辜的,或許什麼目的也沒有然後另一半就隨便被元配扣上一頂綠帽子,怎麼想都覺得不一定是小三的錯啊。

嗯,我想妳是一個很用心的讀者,時常可以在首頁看見妳於其他作者的文章底下留言,然後回覆的內容都算長的,可見妳是真的用心!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那有妳這樣的一個讀者,煩請許我叩拜一次!

2013-12-09 19:19 回覆

謝謝妳來我家。
:)
送妳一隻泰迪熊當禮物囉!
取個名字取個名字~~
:)
最後,歡迎再度光臨。
2013-12-08 01: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哎呀,我想我太晚回覆你了,抱歉。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再多去你那裡逛逛的,謝謝你。

2013-12-27 22:37 回覆

喜歡書名
2013-12-06 23: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喜歡此篇的書名。(太晚回覆了,抱歉囉。)

2013-12-27 22:38 回覆

!!!花水木超好聽耶>< 新垣結衣(人´∀`*)
2013-12-06 09: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據說原唱不是新垣結衣,但是聽來聽去似乎也就只有她能夠唱出電影裡的感覺了,其他版本都帶些滄桑和歷練,不太能去唱出對於愛情最原先的純粹感。看來妳是真的很喜歡她呢。(笑)

關於晚了很久才回覆的事情我想我必須說一聲抱歉,不過還是謝謝妳願意來我這裡留言。

2013-12-27 22: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