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蘭野綾夏AlieePO的書

來自暮光的明信片
最新章回
"信上的名字"@曹永徽
公開時間
2019-10-23 20:08
書摘
無聲的信件,那曾是最熟悉的名字,五十三天,小夜,妳,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妳…
標籤
在鈴蘭凋謝以前
最新章回
lily of the valley
公開時間
2019-06-21 10:37
書摘
那年五月,他們在咖啡館遇見。 她曾以為他們能像大家所期盼的那樣,在眾人的祝福下步入禮堂,可當唯美的愛情出現了裂痕,廝守的諾言是否真的成為了一場空……?
標籤
如果你說愛我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宋宇葳,一個十七歲的高中生,日復一日地過著單調平凡的生活-好吧,那是在認識他以前 他和她天生不對盤,十足的冤家路窄。 他和她無話不談,最後終成摯愛。 「如果你說愛我,我想…我一定會開心接受!」
標籤
某鼠日常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綾夏這倉鼠的第五日常,請大家多多指教QQ
標籤
蘭燼落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一曲相思蘭夢中, 回首情衷隨燼落。 我和你的相遇,雖然注定是一場空 至少,我曾經真的愛過……
標籤
赤蝶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冷風吹起徑上紅花,赤色蝶兒在黑暗間遊蕩,小心一點,不要出聲,否則,當赤蝶飛到你身旁…… 牠將會指引你奈何橋的方向……
標籤
厄運,幸運兒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何謂幸運很多時候幸與不幸只在一念之間。他們習慣稱我為幸運兒,但在愛情哩,誰又談得上幸運呢我們能做的,不過是在最終的厄運來臨前,盡全力捉住屬於自己的渺茫幸福吧 ...
標籤
微紅的記憶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十年前,我倆分別在湖景村的海岸,我曾幻想著他會回來,豈料,一切真的只是幻想。十年以後,我以為我會將未來託付給另一個愛我的他,曾使我傷心欲絕男人卻回來了。這一次,我不知道我將會面臨的,竟是我一生中最難割...
標籤
傻傻喜歡你
最新章回
初戀那件事
公開時間
2019-10-31 09:45
書摘
追逐眼前,不斷消失的背影,你那逐漸模糊的身影,卻是我心底最深刻的眷戀。傻傻的喜歡你,最青澀的初戀,是否因為是你,才造就了如今的我。
標籤
叛·望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時間
2019-10-23 20:06
書摘
混亂的年代,動亂的時空,不再善良的心靈…… 一次次深刻的盼望,換來的卻是滿身的傷,是不是,渴望的真心不過是痴傻的願望?
標籤

蘭野綾夏Aliee的讀者回應

好喜歡你的文章啊!!!期待快點看下一集❤
2020-01-19 08:36
作者大大的文筆在線,第一章驚豔到我了哈哈哈,但是就是篇幅太短了完全不夠QWQ 這邊敲碗更新//期待期待♡ 然後這邊插
2019-06-30 21:21
文筆不錯,讀起來很有感覺~
2019-06-21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