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男孩弱小的身軀倒在籃球場上,瘦弱的手臂佈滿青紫色的傷痕,刺眼的鮮紅自傷口湧出,而踩著他的男生們只是一直笑。

「瞧瞧,媽媽的小寶貝多可憐,不要哭哭哦!哥哥給你惜惜。」帶頭的男生笑了笑,嘴角洋溢着一絲殘虐。「哦!羅比,早跟你說過了,要乖乖聽話才行哦!」刺蝟頭的男生也笑了,誰叫羅比這麼白目呢?

「依麗絲,不要以為你是女生我就不會對你出手,怎麼樣啊?要不要跟我去吃飯呢?」「放手!」依麗絲推開馮紐克的手,回以一記白眼。

名為馮紐克的男生一臉憤怒,使勁向羅比踹了一腳,倒在地上的容顏閃過一絲痛苦和不堪,羅比真的不懂,他明明只是想要真心的朋友,怎麼會那麼難?

「對不起,伊麗絲」羅比孱弱的雙唇間,緩緩吐出這幾個字,伊麗絲一臉不耐,她的眼神冷冷掃過馮紐克,瞥向羅比。

「羅比,我愛你。」伊麗絲露出一抹笑意,當著馮紐克的面牽起羅比的手。

馮紐克自嘲一笑,好啊,羅比,這筆帳,我跟你算定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羅生門 宇牛
一場恐怖的謀殺案揭開序幕,被害人竟是刑事組副組長的妹妹,在不 ...
驚悚推理
在睡醒之前解決謎團:《I-V》(商業出版) 舊名:案部就班 雪翼
第一集簡介★ 兩人一鳥領銜主演。一場愛與壓榨、笑料100%的 ...
驚悚推理
參見女神 張苡蔚
女神半露奶子、搖擺屁股,眨巴眨巴無辜眼神的大眸子,側耳聆聽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