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絕蟬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9-08-04 00:39:32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1996年4月9號生於基隆,長於基隆,目前24歲。 從小就熱愛音樂、文學與任何洋溢著美感的事物,理所當然的,學校也就成了桎梏,接連下來的霸凌、失戀,課業壓力等等,我開始嚮往離開家鄉,去更為廣闊的地方追尋我的夢想。 草草地接受了師長的建議之後,我來到了台北某所職業高級中學,滿懷希望的我,在這裡摔成了碎片。 更加凌厲的霸凌、更加沉重的壓力,種種醜惡的事物,讓我只能在夢鄉裡尋求解脫,我患上了嗜睡症,也在畢業後確診患上了精神官能症,在精神如此萎靡的情況下,我沒有讀大學,而是選擇回到家鄉,與我的疾病奮鬥,而文學,便是我目前唯一的話語。 是的,它很生疏,卻是我的掙扎碰撞中併發的火花。我不期待它受到認同,這轉瞬即逝的美,一如我的生命,如若曾震撼過、驚艷過某個人的生命,也許是你,那也就滿足了。只因我片刻絢爛的身影,將在你的記憶長河中棲息,這浪漫的想法,比任何認同都來的重要。 也因此,雖說我不知道我還能寫多久,但在終焉來臨之前,我會不斷地寫下去。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9-08-04 16:09:32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使用網路發表作品呢,因為有些念舊的我,總覺得一個人的作品就是應該編列成冊,放在各大書店的架上,再輕手輕腳的走進書店裡,買下自己所寫的書,這是一種浪漫,更使出書這件事得以圓滿。
但連番遭於挫折的我,在掙扎了好幾年之後,才終於放開心胸,降低了自己的期待值,也領悟到也許我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麼傑出。此時的我,已不再期待能大鳴大放,只希望能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寫下我的故事,而我所現有的作品,皆已屬過去,讀過便罷,也不再能引起我的關心了。並不是我被自己的那份念頭打倒了,而是跌跌撞撞多年,早已有新的領悟與方向,也期待在釋出了所有的舊作之後,能給讀者,也給自己,帶來更沉穩、更透徹、更感人的作品。

絕蟬 PO的書

革命
最新章回
交錯
公開時間
2019-10-20 15:05:10
書摘
  如果今天你的政府腐敗至極,你會不會發起革命?  如果你今天發起革命,是因為盼望一個更加光明與理想的未來,還是想純粹的對腐敗與罪惡展開報復?  ...
標籤

絕蟬 PO的精彩短文

車廂
在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也迎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他搭上了那班列車。於搖晃的車廂中,沉默的凝望著窗外。此時已過了黃昏,曾經絢爛的天邊早已暗...
更新 2019-08-04 15:40人氣 10回應 0

絕蟬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絕蟬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絕蟬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