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凌舞之櫻 瓜比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4-10-06 21:02:39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愣愣的與電腦面對面,皺著眉頭道:「到底該寫啥?」

個人簡介

哈囉!我是瓜比,本人的文筆不怎麼好,但還請大家多多包含,看看我寫的小說,謝謝啦! 還有,小的很喜歡看穿越小說!有空的話介紹幾部唄!隨時都可以留言,至於我的小說嘛......還是喜歡開一些沒人笑的玩笑,那就請各位大大包含囉!! p.s有時會在每一章的最後面打上一些廢話,有空的話回應一下吧!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5-07-04 22:40:26 老實說,小的文筆不是很好,真不是很好,所以隨便看看囉! 呸,呸,開玩笑的啦,多捧場一下嘛!齁?對不對。 (箭頭指自己,這個人,很狗腿!) 瞪:「哀呀!走開啦!」
不過有時候真是沒空的,多體諒嘛!好不?
(不過有時候也真的是很懶啦!) 怒:「啊!煩死了!哪來的旁白啊!」

凌舞之櫻 瓜比 PO的書

凌舞之櫻 瓜比 PO的精彩短文

就是懶散,才是王者之道!!
「那個啥!我口渴了!拿水給爺喝!」瓜比坐在電腦桌前揮舞著手指,在鍵盤上快速的敲打起來,還順便揮灑了一下青春的汗水(其實有冷氣)。 ...
更新 2015-06-06 17:57人氣 30回應 0

凌舞之櫻 瓜比 的藏書

凌舞之櫻 瓜比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厲害了!我的戀愛★悟空Sir! 小妖
☆2018.11.02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購書去:博客來、金石堂原名《孫大爺幫幫我吧!》★史上最ㄎㄧㄤ男...

凌舞之櫻 瓜比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