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是懶散,才是王者之道!!

          「那個啥!我口渴了!拿水給爺喝!」瓜比坐在電腦桌前揮舞著手指,在鍵盤上快速的敲打起來,還順便揮灑了一下青春的汗水(其實有冷氣)。

            「爺說話到底有沒有人在聽啊!」四周還是鴉雀無聲,只有瓜比手下的鍵盤敲打聲。

            「爺生氣了!爺自己倒水!」瓜比房裡間裡的魚,用像是看白癡的眼神看瓜比,好死不死正好被她瞥見了,走到魚缸前,死盯著魚,放話道:「爺不給你東西吃!看你怎麼活!囂張!」

              瓜比似乎也忘了自己口渴,自徑的又走回電腦桌前,才剛坐下似乎又想起,啥!我剛才要幹嘛?

              「算了!橋到船頭自然直!」十隻手指又拼命的在鍵盤上敲了起來,她頓了一下,覺得口乾舌燥,皺了皺眉頭,用手將頭稱在電腦桌上,「懶得喝水了!」

                                                        --------------------分割線---------------------

              在一風和日麗的下午,瓜比跟瓜爸正在客廳啃著西瓜,瓜爸開口問道:「妳為啥總是那麼懶散?連妳弟也都比妳勤多了!」

              瓜比成功的被這話嗆到了,咳了一下之後,絲毫沒有溫柔可言的道:「也不知道是誰生的啊!如果被我知道了,我會......」瓜比似乎感到瓜爸不友善的眼神,把原本要講的話吞回肚子哩,換了一句,「我會,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呸,呸!代替他來懲罰我自己!」

              瓜爸不懷好意的笑容彷彿就在跟瓜比說,「我也會幫忙懲罰的!」,瓜比馬上了解,現下再說話絕對會被揍!

              「哪!妳還沒回答我哩!」瓜爸又啃了一口西瓜。

                這時瓜比猛的站起來,用手指著瓜爸,說道:    

       

                  「就是懶散,才是王者之道!」

                  瓜爸也成功的被雷到了,心想,我怎麼生了個女兒那麼會鬼扯蛋啊啊啊啊啊!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