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圖遊戲:故事的開端》偷偷說(一章上)

1.作者小學初次接觸網路時有四處抓圖的習慣,這篇故事起源於作者漫遊某個棕黃色調背景的論壇(可能是小哈的工作坊)繪圖分享串,從數百頁分享中抓出的一張綠眼制服少女走在空無一人街道上的圖。

2.作者喜歡當好學生故而將自己永遠不會像同學那樣對下課鐘響作出任何反應,一心一意注意老師發言的尊重視為一種榮譽。

3.作者在每個階段的課堂都曾多次由於老師和同學的即興擦黑板手法而來不及抄完筆記。

4.連結停止的故事《天真的殘忍》、《教室的孤兒》、《表演者慣性》記錄的真實遭遇,作者十三歲時常因班級疏失未通知而找不到在哪裡上課,十四歲時常因教室沒有提供足夠的位置而被迫在教室外徘徊。

5.作者會對任何正常對自己說話的人心生感激義不容辭地提供幫助,總是主動將全班同學視為朋友,以此說服自己去對人友善。

6.作者幼稚園起就時常因為創作熬夜,是一旦畫圖或寫故事就偏執到忘記吃飯喝水休息的狂熱。

7.作者小學時即使學校大門就在旁邊,也會嘗試去翻警衛室後方的學校圍牆進出,只因這麼做能讓循規蹈矩而僵化的身心產生彷彿甦醒的刺激。

8.每當作者脫離不眠不休創作狂熱之後出門,都對街道商場中的新舊事物感覺恍如隔世。

9.「似乎應該好像」為作者曾經讀過趙慧娟《因果的故事》天圖系列著作的記憶刻印。

10.作者有背夜恐懼,擺脫背夜恐懼的方式便是營造憤怒或爆發性的突然之舉,停止的故事《表演者慣性》記錄此為一種偽裝本領。

11.美青年和金髮男子兩位人物的初始形象源於首次踏進書展,接觸鮮網黑子系列的該隱《妖寄都市》系列作的記憶刻印。該作者後來任命作者為其論壇板主,此人亦為作者首次追隨效忠的對象。

12.紅色紋路沒入身體為作者曾經讀過趙慧娟《因果的故事》天圖系列著作守宮砂描述的記憶刻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