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盞隨錄】現代pro先行篇(二)

現代pro,BL向,左右有意義,對話跳脫預警?

坐在沙發上,我看看靠在自己肩頭假寐的步宣,突然說:「我剛剛好像想到最好的死亡方式。」

那傢伙本來還算睡得老實,下一刻就立即來了個再標準不過的垂死病中驚坐起,眼晴死死地盯著我看,目無表情。

我沒忍住伸手在他頭頂拍了兩把,見他放鬆後才接著說下去:「只是異想天開一下,我認為最理想的死法是腹上死。」

「真是意料之外的答案啊……」

他喃喃自語,說話時還掛著副似笑非笑的表情轉來轉去,最後停在我耳邊,「你就那麼喜歡我嗎?」

我老臉一紅,眼見那傢伙又想動手,我先一步制住他,把人壓在沙發上。

步宣突然笑了出聲,他一隻手撐著扶手保持平衡,一隻手摟住我脖子,本來雙人沙發容納我們兩個男人坐下已經很勉強,現在他躺下來後更是沒位置,我騎在他腹部上,那得寸進尺的小子甚至用腳去蹭我後腰。

「別這麼兇啊。」

步宣笑吟吟地捏住我下顎,他本來就長得俊朗,柳葉眼微彎時往好聽說是誘惑,往直接說是勾引,像把梳子般把我從頭掃到腳,貼在腰上的腳掌也不老實要往褲子裡探。

這模樣又欠操又欠打。

我壓住他兩條腿直接開動,他也十分配合地讓兩腳纏上來,但握在沙發扶手的手顫得厲害,手背青筋暴起,背部發抖,我能看見泛青的靜脈印和摸到被汗沾濕的上衣,他使勁捏著我手臂,眼泛淚光。

「外面有人。」

我說,伸手去抹他眼淚,步宣瞪我一眼,最終還是老老實實地掐住我,眼尾憋得通紅,我掐住他的腰把人釘在沙發上,五指插在他頭髮搓弄時自己也爽得頭皮發麻,若不是這地方隔音尚可,天花板早就被咱倆的鬼哭神嚎嚷得原地罷工。

步宣突然狠狠抽了口氣。

我停下動作看他,他滿臉淚痕,眼角卻依然上挑著,括約肌死死絞住我下頭,他的也頂在我腿上,還真有點未能盡興的意思。

「等等……你慢點動。」

步宣聲音低低的,帶著求饒意味,我握住他腳踝在前列腺磨了幾下,他抓住我手腕喘息,一邊扭腰迎合,雖然不想承認,但他這樣子真是很戳我色點。

「你到底想要還是不想要。」

我實在沒忍住,握著他的手親吻,又去咬突出的關節,也不知那傢伙到底是爽是痛,反正到後面時我只知他下面收縮得厲害,幾乎費盡全身精力才能阻止自己高潮。

這小子身體裡肯定住了一隻魅魔,還是針對我性癖獨家研發來搾乾的那種。

我胡思亂想著,一邊幫自己擼一邊在他敏感點上狠撞,步宣抬手摸我後頸,有氣無力地罵:「端木寒你去死吧。」

「不要。」

我反駁,他似乎想阻止我,嘴唇一張一合的似在嘲諷,身體卻已先一步被送上高潮,后穴收縮到極致的快感有如電擊般直達心臟,我被逼得直接在他體內邀械投降,他的射在我腹部,還有點掉到難捨難離的交合位置,一滴一滴,把沙發濕得一榻糊塗。

我失神地看著這幅畫面。

步宣勉力抬腳把我趕出去,呼吸依然急促,「不知你剛剛聽見沒有,但我想說,你要是敢死在我前頭的,我就先姦屍後肢解再吃肉,最後殉情。」

他頓一下,又補充道:「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我的行動力。」

我沉著臉往他胯下踹了兩腳。

「那你得求神拜佛讓我死得比你晚些,或許我真拼起命來,還會拿你小命來補個續命咒。」

我一邊胡扯一邊示意步宣把腳放到自己膝蓋,他撇著嘴伸腳,小聲說:「又不是不行。」

我抓住他腳踝往外扯,他慘叫一聲,勉強笑道:「饒命啊哥哥,要不我們繼續剛才的話題?」

我沒理,不過步宣很快又把話接了上去:「我想到兩個方法,現實點的就貼加官,夢幻點的就溺死。」

哥們你平日都在看什麼鬼?

步宣顯然對我的反應十分滿意,他眉頭一揚,表情已恢復平日慣有的嬉皮笑臉:「因為把紙張逐一放到臉上再灑水能延長受刑者痛苦,滿足施刑者原先的逼供目的又可兵不血刃。而人類踏入頻死狀態時肌肉會抽搐繃緊,更容易達到性高潮,這時候就挺適合做的,再加上身體摩擦產生熱力,就算一不小心弄死了裡邊溫度也能暫時存留。」

他說得眉飛色舞,我搗著額頭無言以對,如果可以我真想直接把他腦子剖了,看看裡邊還有多少奇思妙想。

「你太可怕了親愛的,上完床就想要我腦子?沒良心的狗男人。」

步宣笑著,看來對我的話毫無意外,我揉揉僵硬的臉,問:「為何溺死是夢幻的死法?」

步宣只笑不語,他突然湊過來看我,我往後一躺,下意識雙手去捧他的臉。

「看著我。」

步宣突然命令道,聲音和語氣卻柔得滴水,我們四目交投,「端木寒,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有雙很漂亮的眼晴。」

「就像大海……如果你的雙眼是深海,我早就被吞沒了,又怎會安然地坐在這裡,去理解所謂『理想』的死亡方式?」

我忍無可忍地抓住他的後頸皮親下去。

「步宣。」

到他進入當機狀態,我才將人鬆開,用不知是抱怨或其他意味的聲音說:「裁到你手上是我的意外,但這現在看來也不錯?」

某璃:其實中途有段是步先生在說土味情話的,但寫完後我自己先受不住了,刪了刪了。

這到底是什麼口嗨小情侶日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