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誰該誰

白米粒是誰?無數次的問自己.一個可以裝下另一個自己的世界.躲在白米粒背後.可以盡情地哭泣.盡情的悲傷.盡情的懦弱.回到現實中的自己.用另一個名字裝載著強大的自己.不能哭不能弱不能無奈.廟裡擲杯說我是最倒楣的那顆煞星.連神都說沒有我其他人就能好.自從我的守護星皮咻咻被我弄掉後.源源不絕的厄運狂壓的我快沒辦法.所有人都在等著我的辦法.我不能說疲倦.強顏歡笑.團隊在等著我的勇氣和方案.白米粒可以一走了之.活在世界的我卻走不了.神明說我是壞東西命運.帶難給身邊所有人.我被恨著走過來.默默救著保護著我守護的孩子們.離開了他們真的會好嗎?我不敢賭不敢放手.白米粒可以哭.活在世界的我選擇了留下來.承受著眼光和責難.我沒有地方可以去可以逃.被討厭被推開還是離不開走不了.我心中的悲傷強忍著.我想痛哭一場.卻於事無補.白米粒是誰?就是躲起來的那個!

天使的呢喃.自自然然浮現另一個自己.折翼天使唯有地獄.無處可去。

孩子   如果有一天你醒了.而我不在了.請一定要好好過!你開心.我就開心.你自由了我也才能去追夢.我不知道這輩子我等不等的到你醒來.從鬱鬱寡歡中成長醒過來拉著我的手放我離開.如果一輩子好不了那就是我的錯.我的孩子我負責.你沒好.我就不走.你哭我更不能哭.你痛我的心更痛.你失魂我就落魄.雙胞胎是一心兩體的.好姊妹也是一樣.語奈.我等著你好起來!聽說我愛的都會倒楣都會不好.那我就不說愛妳了!時間又過了快兩年.病情反反覆覆的日子.我會一直陪你戰鬥到最後.希望有天你也可以遇見比我還珍惜你的人.這樣我的心對你才沒有虧欠.祝福彼此.願來世你不會有病痛.不會遇上我這剋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