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常。女皇

硝煙味、血腥味,天空所及之處皆被烏雲給壟罩著,無不給人一種壓抑的氛圍,一邊是由百萬大軍所組成的銅牆鐵壁,他們臉色凝重看著前方,在他們目光所及之處,一位深受重傷,身體千瘡百孔的男人,喘著粗氣,看著前方。

在萬軍之中,一位身著鎧甲的人,騎著戰馬,到了那人面前,用劍指著那人額頭,語氣無奈的說。

「…停下吧,別再戰了」

那被劍鋒所指之人,只是艱難的抬起了頭,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不甘、悔恨、悲傷。

「這就是你的答案嗎…」

當身著鎧甲之人舉起劍,將要斬殺眼前之人,那人用他那早已被焚燒的喉嚨說著。

「看來…我與她終究只能走向這樣的道路,要照顧好她…以及我跟她的孩子」

「好…我答應你…」

一劍落下,那人本就如風中殘燭般的生命,也戛然而止,將劍拔出那人的屍體隨後倒下。

「再見了…姜革」

城堡內,王座之上,一位女人拿著項鍊,看著項鍊裡的照片,心裡不知在思索著什麼。

急促的腳步聲傳來,那位身著鎧甲之人來到了女人面前,單膝跪地。

「他死了」

聽到消息的女人,深深的歎了一口氣,隨後她的眼神,從一開始的迷茫轉變為了冷漠,而她也將那項鍊給收了起來。

「召集所有人」

在女人的一聲令下,陸陸續續有其他人到場,他們與那人一樣單膝跪在了女人面前。

「最大的障礙已經剷除,現在正是計畫實施的最佳時機」

話畢,所有人在一瞬間消失不見,只剩下那人還跪在原地。

「我們…這樣真的對嗎?」

那人站起身來,看向了坐在王座的女人,眼裡盡是遺憾,但又無可奈何。

女人只是一個響指,那人像似被無形之力重重壓在地上,無反動彈。

「為了我們的目標,他是必須剷除的」

「真是絕情啊…他在死前都在為妳跟還未出世的孩子找想」

說完這句,那無形之力更加強大,那人的嘴角緩緩流出血,而他的鎧甲也出現了輕微的變形。

「你也想跟他一同離去嗎?」

就在雙方劍拔弩張之際,女人一陣反胃,停下了動作,無形之力散去後,剛剛還被壓在地上的那人,立馬衝到了女人身旁,將她攙扶了起來,帶回到了女人的房間。

「妳該休息了」

恢復好狀態的女人,躺在了床上,再次拿出了那條項鍊,眼角留下了淚水,不停道歉著。

「對不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