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少年與醫生 結

宿姬看著蘭丸離去的背影,眼中的情緒不言而喻。

「去吃午餐吧」

走在走廊的宿姬,因為有著雌雄難辨,姣好的面容與看起來病弱的氣質,不斷被護士與病人回頭觀看。

「妳看妳看,那個人長的好好看喔!」

「那個女的長的真漂亮,只可惜是短髮」

宿姬聽著旁人的話語,內心毫無波瀾,只想著快點吃完飯後,早點回去病房休息,遠離吵雜的地方。

「真聒噪...」

「你的餐點好了」

宿姬午餐只有稀飯與一碟青菜,雖然清淡且單調了點,但對以前都只能吃殘羹剩飯的宿姬來說這是逃出來後最好的一餐了。

「吃飽了,現在該做什麼」

在床上躺著的宿姬,想說小睡一會,可發現他怎麼樣都睡不著,最後想說去醫院外走走,當作運動。

今日的天氣是個晴天,且現在是夏季,中午時分的太陽可說是狠辣,宿姬找了個有著樹陰擋著的長椅,坐了下來全身感受著太陽的溫度、微風的輕撫、蟲鳴鳥叫,,以前的他時常幻想著這般的場景,可他只能感受到無盡的黑暗、令人煩躁的寂靜。

就在宿姬放鬆身心,慢慢入睡,一段時間後,他感覺到有人在輕微的搖他。

「蘭丸醫生早呀」

當宿姬睜開眼後,看到的是蘭丸。

「你怎麼睡在這裡呢?」

蘭丸拿著文件本來要去送,剛好入過看到了睡著德的宿姬,蘭丸本想直接離開,但心想著不放心,隨後把宿姬叫醒。

「出來休息一下,不小心睡著了」

宿姬看著蘭丸手裡的文件。

「蘭丸醫生要去送文件吧,快去吧」

宿姬站起身來,慢慢悠悠的走回去大樓,蘭丸也繼續去送文件。

而在離醫院不遠的街道,停著一輛黑色的轎車,車內的人手裡拿著一文件,看著文件裡的人,不屑的笑了一聲。

「大小姐,妳以為這樣就能逃掉了嗎...」

文件內的照片上,赫然是蘭丸身影。

隨後車內那人電話響起,螢幕上閃爍著兩個字。

「老爺,今晚就可以執行了」

電話那頭傳出一個威嚴、冷酷的聲音

「無論如何,將她帶回來」

「是的」

電話掛掉,那人拿出一個打火機,將帶著蘭丸照片的文件燒掉。

此時早已回到病房的宿姬,像是感應到了什麼,眼神怪異的看著窗外,嘴角不經意的笑了起來。

「看來好戲要上場了」

深夜過後,蘭丸正準備要回家,可就在她在辦公室收拾時,宿姬出現在了門口。

「蘭丸醫生要回家了嗎?」

蘭丸看著出現在門口的宿姬,並未被嚇到,可能是習慣了吧。

「嗯,怎麼了嗎?」

宿姬笑笑的說。

「陪我去天台散散心唄~」

「不要」

聽著蘭丸的拒絕,宿姬並未氣餒,而是改用撒嬌的求著蘭丸。

「拜託~拜託~拜託」

「好啦好啦,我陪你去」

知道撒嬌成功的宿姬,上前抓起了蘭丸的手。

「你這是幹什麼!」

蘭丸雖然早有預料,但不免的還是小害羞了一下。

在醫院外,那台黑色轎車停在了醫院旁,而那人也悄悄進入醫院,可那人殊不知,他的一切行為都被在天台的宿姬看在眼裡。

天台上,蘭丸看著宿姬,心中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而這感覺蘭丸肯定不是愛,而是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可不等蘭丸思考,危險的氣息在身後傳出,蘭丸立馬遠離門口,看著緩緩打開的門。

看著緩緩打開的門,蘭丸不由的開始冒冷汗,而門完全打開後,她看到了站在門後的人,雖然無法看清他的面貌,但那曾經恐懼的感覺,再次席捲了全身。

門後的人將帽子拿下鞠躬,月光的照射下,終於看清了他的面貌,在那人的右眼上有著一個駭人的刀痕,而那人的髮色與蘭丸相同。

「好久不見,親愛的大小姐」

看清來著何人後,蘭丸感到非常震驚,身體不由的往後退。

「居然是你!」

「大小姐,請麻煩跟我回去吧」

那人上前,蘭丸本想往後退,但身體早已被恐懼牢牢鎖住雙腳。

「不...不准靠近!在靠近我就跳下去」

蘭丸的聲音顫抖著,站在頂樓圍牆上。

「看來大小姐用說的不行了」

那人上前準備要抓住蘭丸,他身後突然散發出了詭異的氣息,讓他轉過頭看。

「我說呀~是不是忘記我了呢」

他轉過頭去,只見宿姬站在了他的身後,手裡拿著一把奇特造型的小刀,眼神直挺挺的盯著那人看,配上那笑容,讓那人不由的冒起冷汗。

而蘭丸發現宿姬在那人身後,她立馬緊張的要宿姬趕緊來開。

「快離開啊!」

雖然感到詭異的感覺,但被人看到了,那人決定要先處理宿姬。

「雖然不知道你是從哪裡來的,但抱歉了,你得死」

那人從外套裡拿出了一把裝著消音的手槍,頂在了宿姬的頭上,蘭丸看到了後,立馬衝上前抓住了那人的手,試圖阻止,可那人只是一拳就把前來阻饒的蘭丸給打暈。

宿姬看著趴在地上受傷的蘭丸,笑容戛然而止,低聲說。

「看來我玩過頭了呢」

那人還不清楚情況,就看見宿姬拿著小刀刺穿自己的手掌,看著宿姬刺自己的手,他的心中冒出了,眼前的少年是不是神經病的想法。

而有這想法後,那人也不敢怠慢,看向蘭丸確定不能起來後,重新舉起了槍,再次對準了宿姬,可發現宿姬不見了蹤影。

「在哪...」

正當他疑惑宿姬去哪時,他感到背後一陣劇痛。

「啊!」

他轉過頭看,發現了宿姬再次在自己的身後,拿小刀刺進了自己的背後,他突然暴怒,直接開槍射了宿姬。

「你這小兔崽子!」

可宿姬就像是幽靈般,子彈無論怎麼射,都會詭異的繞開宿姬。

「真是爛的槍法呢」

聽到此話的人,心中的怒火愈發旺盛,他被憤怒衝昏了理智,一邊射一邊緊逼著宿姬,直到最後當他把子彈打光後,他才發現自己站在了頂樓圍牆前。

「再見啦~」

宿姬將刀狠狠刺向了他的脖子,將刀拔出後,鮮血隨著被刺的勃子緩緩流了下來,而那人也捂著傷口,倒了下去。

「蘭丸醫生該起床了」

宿姬蹲在了蘭丸身旁,用著沾滿血跡的手,戳了戳蘭丸的臉頰,蘭丸清醒後,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人,再看到了雙手血跡拿著小刀的宿姬,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這...這怎麼回事?」

「如蘭丸醫生所見,我將他給殺了」

一段時間後,蘭丸恢復了過來,而她也理清狀況,宿姬乖乖的待在了她的身旁。

「呼...那現在該怎麼辦,他們已經知道了我的所在地」

「要不~我們逃走吧?」

蘭丸聽了宿姬的話後,陷入了思考。

而宿姬也閒來無事的,翻起了屍體,可就在翻找過程中,宿姬找到了一部手機,正當宿姬思考著如何打開時,電話打來了。

「老爺?」

聽到電話響起的蘭丸,本要阻止宿姬接起電話,可宿姬直接接了起來。

「抓到她了嗎」

蘭丸在電話那頭聽到了自己無比熟悉的聲音。

「父親...」

宿姬回應的語氣極度冰冷。

「死了」

聽到宿姬的回應後,電話那頭沉默了一下,隨後回覆道。

「真是個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的廢物」

宿姬不理會他的謾罵,繼續說道。

「你別想奪走她」

說完,宿姬直接掛了電話。

漆黑的房間內,破碎的手機躺在地上。

蘭丸聽到了宿姬的回應後,後悔自己怎麼沒有阻止宿姬,而宿姬走到了蘭丸面前,眼神堅定的說。

「蘭丸醫生,我們逃走吧」

而看著宿姬,蘭丸也知道事情已經是無法挽回的地步。

「好,我們逃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