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地窖

莎拉‧泰勒和她的丈夫大衛‧格林到達鄉村小屋時,她感受到一股詭異的氛圍。小屋的外觀看起來十分簡陋,但內部卻散發著一種陰森的氣息,彷彿隨時都有什麼可怕的事情要發生。她的心臟不由自主地加速跳動,感受到一股不安和恐懼。

當他們走進小屋的時候,似乎有一些不可名狀的力量在影響她的思維。他們的腳步聲在空氣中回蕩,給人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客廳的牆壁上掛著一幅讓人不寒而栗的畫作。畫面中有兩個月亮在墨黑的天空上懸掛著,畫中人物面容扭曲,眼神空洞無神,整個畫作就像蘊藏著可怕的秘密。

儘管她告訴了丈夫這些不安,但大衛‧格林並沒有真正理解她的感受。他認為她只是不適應鄉村生活,因此沒有太過在意。他告訴她放鬆心情,享受這個寧靜的地方,相信這裡會讓她感到平靜和安全。

搬到了鄉村小屋,想要逃避城市的嘈雜和繁囂,卻不曾意識到這個偏僻的地方,隱藏著深不可測的恐怖。每天夜晚,地窖傳來奇異詭譎的聲音,似乎是來自深淵的呼喚,威脅著這個家庭的安全。

這天夜幕再次降臨,他們躺在床上,她感到孤單和無助。她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瘋了,因為周圍的一切都讓她感到不真實和不可思議。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最終,在她連日來的請求下,大衛‧格林終於願意到地窖探查一番。他帶著燈光和工具,開始慢慢地探索這個陰森的地方。

空氣中瀰漫著濃厚的血腥味和腐朽氣息,令人感到窒息。在他探索的過程中,他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似乎來自地窖深處。他開始感到有些害怕,因為他不知道這些聲音是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它們是什麼意思。他繼續向前走去,希望能找到這些聲音的來源。

當他抵達地窖的深處時,他感到自己被陷入了一個無盡的黑暗之中。他的心臟隨著地窖裏的氛圍跳動,他感受到濃厚的恐懼和絕望。他的呼吸變得困難,他的手心冒出了冷汗。他的眼睛從昏暗的燈光中搜尋著,終於發現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

莎拉‧泰勒一直在等待他回來,但是始終沒有任何消息。她感到非常擔懮和焦慮,決定親自下去尋找她的丈夫。

下到了那個黑暗的地窖裡。她的心跳加速,但是她依然堅定地前行著。她不知道自己正在一步步走向死亡。她沒留意到周圍的環境,她只專注於尋找她的丈夫。

莎拉‧泰勒在前行的過程中,一直呼喊著她丈夫的名字,期望能夠得到他的回應。她的聲音在這黑暗的地方回蕩,但是沒有任何回應。她忽然覺得腳下的地面有些不穩,身體一陣顫抖,隨即感覺到自己掉進了一個深坑。當她醒來時,她發現自己身上有很多傷口,四肢疼痛難忍,而且她的周圍一片黑暗,完全看不見任何東西。莎拉‧泰勒感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她不知道怎麼才能逃離這個被困的地方。

她的身體軟弱無力,無法站起來。她只能靠著自己微弱的力量,緩緩挪動著身體,試圖逃離這個鬼地方。不久之後,她聽到了一陣細微的聲音,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附近。她的心臟狂跳,她只想要逃離這裡。她重新開始摸索周圍的環境,當她的手碰到一個光滑的物體時,她猛然發現它就是她的電筒。莎拉‧泰勒立刻打開電筒,把光線照向前方。她的電筒在她的掌心中顫抖,宛如一顆脆弱的心臟。當她的電筒照亮前方時,她看到了她丈夫的屍體已經被撕成碎塊,血肉模糊,內臟散落一地。他的頭部被扯離了身體,鮮血在地上形成一個恐怖的血泊。莎拉‧泰勒感到自己的心臟猛烈地跳動,她的手不自覺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她感到自己的眼睛有些模糊,但是她知道她必須冷靜下來。

她嘗試著站起來,向前走了幾步,她感到自己的胃一陣翻滾,但是她知這自己必須盡快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她感到自己的呼吸越來越困難,像是有一個無形的力量在壓制著她的喉嚨。

她的電筒照耀著前方,但她還是無法完全排除周圍的黑暗。當她向前探照時,她眼角的餘光瞥見了一道影子,她轉頭過去,卻什麼也沒看到。當她轉回來時,她看到了一隻肆虐的巨鼠正在享受著它的掠食。它的口中咬著她丈夫的殘骸,鮮血還在流淌。巨鼠的身體長達一米,它的身上長滿了厚實的毛髮和各種瘤疣,眼睛閃爍著紅光,彷彿是那地獄深處的惡魔所化。

她的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起來,腦海中只有一個想法:逃跑!但是她的雙腳像灌了鉛一樣根本無法動。她看到了那充滿鮮血和利齒的巨大嘴巴,她失聲尖叫,大腦已經陷入一片混亂之中,她眼睜睜地看著一只巨大的怪物向她撲來,接受自己即將面臨的可怕命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