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少年與醫生

在醫院的病房內,一名少年捂著胸口在床上翻來覆去

雖然說是少年,可長髮及腰以及說是白皙不如說是慘白的皮膚,細長的四肢和姣好的臉龐,如果不仔細看脖子的喉結的話,會真的以為是女生。

「藥...」

這名少年一邊艱難的說出,一邊也用顫抖的手伸向病床旁的桌上,拿起上面的藥瓶隨便倒出一顆後,就直接吞了下去,在吞完藥後,少年皺著的眉間也緩了下來,已經恢復正常的少年眼睛看著自己病床上的名字。

「...這樣行了」

少年看著自己傷痕累累,語氣是多麼的悲傷多麼的無奈。

宿姬拖著虛弱的身體走到了頂樓,坐在了天台邊上,看著月亮喃喃自語道

「這就是自由的感覺嗎…」

少年正在思考時,他聽到身後傳來了一陣腳步聲與氣喘吁吁的聲音。

「喂!女孩下來,這樣很危險的」

當少年轉過頭看對方是誰,只見一頭白髮的女人已經走到自己的身後,女人身上的白大褂表明了她也是這家醫院的醫生之一,而聽到醫生叫自己女孩,少年也意識到醫生以為自己是女性,但少年也不以為然。

「你好呀,醫生要跟我一起欣賞這夜晚嗎?」

聽著少年的邀約,女人也意識到,眼前這名「少女」並不是想不開,隨即放下了懸著的心,但還是有點擔心。

「可以,但你也要快點下來。」

少年看著醫生,臉上也久違的露出了笑容。

「醫生,你的名字叫甚麼呀?」

「我?我叫做蘭丸,八岐蘭丸」

少年看著蘭丸的白髮,口吻略顯詫異的說

「蘭丸醫生是日本人?」

「嗯沒錯」

「那這頭白髮是天生的?」

「嗯,我的家族那的成員都是天生白髮」

蘭丸說到自己的家族時,眼神中閃過一絲的落寞,而在也被少年捕捉到。

「醫生的白髮真是好看呢~」

少年說著,一邊把玩起了蘭丸的頭髮,還拿到了鼻尖聞了聞。

醫生看到少年這樣的舉動嚇了一跳,隨即冷漠的臉上,瞬間有了一絲羞紅。

「妳這是做什麼!」

醫生反應過來將頭髮抽了回來,眼神兇狠的看著少年。

「對不起呢~醫生,但醫生的反應真可愛呢」

少年邪媚的笑著,瞇起了眼睛,用著俏皮的語氣道歉。

「還有呀,蘭丸醫生,我呢可是男孩子呦~」

少年從邊緣上跳了下來,站在了蘭丸面前。

「重新自我介紹一次,蘭丸醫生,我叫宿姬,宿姬●亞迪拉,請多多指教」

若將月光的照射、城市的喧嘩作為背景,宿姬作為主角,此時蘭丸的眼中看到的場景,就猶如一幅畫作般神聖美麗。

宿姬的雙眼,彷彿映射著宿姬的內心,把純潔、罪惡、單純三者結合,就是少年的雙眼所看到的世界,也是蘭丸所在這宿姬身上所感受到的。

「醫生靠近一點,跟妳說個秘密」

蘭丸聽到此話,心裡不由得警惕了一下,畢竟對方剛剛在調戲自己,不難保這又是個陷阱。

宿姬知道蘭丸心裡在想什麼,隨即開口道。

「我知道蘭丸醫生心裡在想什麼,別擔心這不是什麼陷阱,而是禮物」

蘭丸聽著說是禮物,雖然有點懷疑,但還是半信半疑的彎下腰來。

宿姬看著蘭丸將信將疑的彎下腰來,宿姬也沒多做什麼,只是在蘭丸的耳邊輕聲道。

「那個秘密就是...」

宿姬在蘭丸認真聽自己說話時,趁她沒注意快速的親在了蘭丸臉頰上。

蘭丸感受到了臉頰上,宿姬親吻了她的觸感,而後立馬後退脹紅著臉生氣的看著宿姬。

「你騙我!」

在宿姬眼中,蘭丸這生氣的模樣,就像一個炸毛的貓咪,不但不害怕,還有著一絲絲可愛。

「抱歉抱歉~看著醫生將信將疑的靠近我,那可愛的模樣~讓我有點想捉弄一下,順帶一提,那可是我的初吻喔」

宿姬說完這句後,就像惡作劇得逞,飛快的離開了犯罪現場,只剩蘭丸在那一個人生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