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接龍 募集中

哈囉大家!

我是惜沫!

我辦了一個小說接龍的活動,想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以下介紹:

[前言]

小說接龍,故名思義就是由不同作者一起進行故事撰寫,撰寫方式以每個作者一章進行接龍。

本次接龍活動共分兩組同時進行,兩組的主題不同,進行模式也不同,以下會進行詳細介紹。

本活動由「冉笙言文談所」承辦,規則由主辦方初定,後續開始活動會有第一次會議可以針對規則進行討論或調整。

本活動未來若有營利或是宣傳的事務將有「冉笙言文談所」承辦,著作權則依舊歸各作者所有,營利分配則由第一次會議之時進行決定!

[分組]

*組別ㄧ:認真大綱組

.主要理念:小說撰寫初始會進行大綱討論,一開始就會把大綱大致定下,主要角色設定也會完成,章節寫作分配嚴謹,力求不歪大綱與人設,致力完成一本小說。

.主要規則:接龍順序由第一次會議時進行抽籤決定,開始寫後除了天災人禍外不可請假、不可拖稿。

.稿期為一人一週,字數至少兩千字。

.名額至多4位。

*組別二:快樂隨意組

.主要理念:小說沒有大綱。主要角色由大家提供後抽籤決定。章節寫作分配彈性,力求各種歪劇情,愉快完成一本小說。

.主要規則:接龍順序由第一次會議時進行抽籤決定,開始寫後想請假就請假(但要自己找到代班的人,否則可能引起眾怒)。

.稿期為一人一週,字數至少八百字。

.名額至多6位。

[注意事項]

1.   抄襲絕對不允許,抄襲的大便沒有衛生紙。

2.   AI寫作也不行,不然我們就把你踢掉換AI來寫。

3.   臨時退出也不行,我們需要你,小說也需要你。

4.   只能公開自己寫的內容在各式平台上,不得私自公開其他成員的。

5.   禁止向粉絲劇透,劇透者出門都踩到狗大便。

6.   作品統一由「冉笙言文談所」在各大平台上公布,會標注各章回作者,也會有作者介紹與連結,為您引導流量。

7.   無償,沒有稿費。除非未來印本、出版、開收費,才會進行營利分配,詳情第一次會議會一併討論。

8.   不遵守規定者一經發現就逕自離開,沒有忍讓的機會,因為規定沒有很難,相信大家都做得到。

9.   本次活動的通訊與討論將以DISCORD進行,欲報名者請先擁有帳號。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TMWH4Rh6xMBdxabf6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接龍報名表單
報名點我
2023-02-17 06: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