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活動宣布 - 【點一首自作多情的詩】

〔自作多情的活動開場白〕

嗨大家好,我是惜沫。

這是一個為了慶祝我創作十年,同時也是回饋讀者的活動。不管你是否知道我、看過惜沫的創作、甚至你是喜愛惜沫的人,只要你閒著快樂著悲傷著憤怒著委屈著不安著痛苦著幸福著甜蜜著,各種你能想像到的狀態,只要你還活著,那就可以來點一首自作多情的詩。

因為呼籲身體健康就不點一根菸,創作十年也沒有一本完結的長篇小說,實在也沒必要點蠟燭吃蛋糕慶祝,所以就由你負責來點,我負責自作多情,詩負責詩,活動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活動方式很簡單,但下面會說明清楚,至於活動時間我也不知道會多久,勉強身為一位詩人,還是有幻想集詩成冊的一天,所以應該到那一天吧。

如果填完表單還有力氣,就幫我按讚FB粉專跟追蹤我的IG,沒有抽獎,但是我會祝福你一切如懿,當然如果參加人數夠多,我有餘力會追加活動。

最後想說的是,謝謝惜沫,你這十年的一字一句,還有在作者已死之前都要當作者的夢。

〔清楚明白的活動說明〕

●提供一句你喜歡的話來當詩的題目

●我負責用那個題目來寫詩

●字數限定15個字

●超過15個字我會看著辦

●如果是有來源有版權的話記得附上來源

●句子如果我不喜歡我會改

●改過的句子應該還是會讓你認出來那是你點的

〔需要注意的注意事項〕

我會把寫完的詩分組。

【自作多情】原汁原味你點的句子寫的詩

【才怪】我看不順眼改過題目的詩

【對你寫詩】前面忘記說,喜歡打字的可以寫你的故事給我,我把這個當作這次活動的最終回饋,因為我能想到最大的浪漫就是對你寫詩。

然後寫完會放在IG、FB、EP這三個地方,寫出來就釋出,寫完不會通知你,看不到就是還沒寫,歡迎來問我你點的詩好了沒因為我很閒,但記得告訴我你是誰。

〔活動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SK0ymh65sy-24V6bwocZCW4dZMPba0enG2EZlA0cZDT_Q0g/viewform

連結我放在留言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表單連結
活動表單:點我

〔認識我的地方〕
惜沫的FB
惜沫的官方LINE
 
2021-03-28 22: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