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劫婚大作戰)來跟你們共度2023Happy Valentines還有元宵節快樂!

今年過年連假從1月20日~1月29日總共10天宣布結束。(連同元旦連假在內。)

接下來就是進入2月,就是要過情人節、元宵燈會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行。

從2月4日~2月12日總共9天可以選擇你們有空的話過去賞燈。

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聽韋禮安演唱最夯Movie(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該有多好。

還有就是和平紀念日從2月25日~2月28日月底總共4天又能好好享受一番。

因為這次本人我親自PO上2023年開春好看的Movie(劫婚大作戰)。

老實說真的好久沒有看珍妮佛羅培茲演戲呢。

即使滿50歲,跟Jolin蔡依林一樣不只凍齡也是名符其實的美魔女哦!

對她的第1印象是她當歌手的時候,就聽她演唱(If   You   Had   My   Love)、(Get   Right   )、(Do   It   Well)、(Ain't   Your   Mama   )、(Papi)、包括有為動畫(好家在一起)配音並且演唱(Feel   The   Light)。

另外是以前有看(家有傑克),是看她有演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的老師。(同時也是他的First   Love   。)

也有看(野獸婆婆)中,看她如何婆媳過招成為Winner   。

因為這次一樣是過去老虎城看完這部Movie,就可以看見她在演(追情殺手)那種女權意識抬頭,好讓每個男生知道女生發飆可是好恐怖哦!

雖然說看的是愛情動作片,但是也有喜劇融入在裡面。

因為許多人看完這部Movie以後,在奇摩Movie都是給它5顆星按讚值得一提。

當然在這部Movie,看完有演女主角婆婆主動拿起機關槍打趴Bad   Guy   的畫面完全屌打。

也要讚美男主角喬許杜哈莫不只長得Handsome(帥氣。),能夠看見連同女主角一起對付敵人的畫面真的馬上圈粉呢。

相信你們看完不只爆笑出來,同時能夠重新審視情侶夫妻如何得到幸福的關鍵。

希望你們看完以後,可以向本人我分享感想如何。

在此跟你們說聲2023Happy   New   Years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