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跨年歡樂首選(緣來大飯店)向你們說聲2023Happy New Years !

2023年Is     Coming   !

在這裡向你們說聲Happy   New   Years   !

這次本人我親自PO上跨年歡樂首選Movie   (緣來大飯店)給你們分享。

因為最近韓國電影可是越拍越好,很自然地就會想給你們愛看的Movie按讚。

而且都是正在收看的韓劇能見面的A咖明星,再加上拍這部Movie的還是(我的野蠻女友)、(緣起不滅)、(武林女大學生)、(總統要出嫁)、(我的機器人女友)、(女人不壞)、(愛無間)、(時空叛逃者)的郭在容導演親自完成的傑作。

由於正在觀賞這部Movie的時候,有加入很多經典電影的元素在裡面。

從(麻雀變鳳凰)、(新娘不是我)、(大明星小跟班)、(雲端情人)、(101次求婚)、(黃昏流星群+最美的錯過)、還有如何追求韓國版(沈佳宜)的純愛Movie(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樣的經典橋段融入在裡面。

因為這部Movie的韓文翻譯就是新年快樂,有興趣的話你們可以看完再分享感想給我哦!

畢竟是巨星雲集,選擇跨年看完這部Movie最適合。

另外這次本人我上YouTube調查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的實況轉播來點閱。

如果你們說我最愛的明星是誰的話,答案就是周興哲、林宥嘉、83夭、畢書盡、Kimberly陳芳語這5位巨星唱歌一起High翻2023。

當然跨年倒數以後,想要搶在元旦欣賞第1道曙光也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你們2023年來臨的時候,能夠活得健康一樣每天都過得Happy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