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3 Happy New Year!為青春喝采!我們走了那麼遠的路,自己知道嗎?

嗨,大家好,我是愛倫

這篇是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寫的。12月31日,一年之末,大家過得如何呢?

大概是二月初,在使用IG時看到朋友在限動「蓋樓」,當時蓋的是「敢不敢放出五年前的照片」。

老實講自己手機裡還真的沒有那麼久遠的照片,看到這個題時,放不放,對我來說是其次,敢不敢?其實也不重要。因為,回顧五年前的自己,除了搏君一笑的羞恥感外,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見證自己真的有所成長,從眼神、儀態、髮型,甚至穿衣風格等細節去觀察,「我們」,是世界上和自己相處最久的人。人們難以藉由自己的眼睛去看見自己的不同,曾經留下的照片或自拍都成了見證自己成長最有利的證據。我們會感嘆歲月年華的流逝,但也會為了此時此刻的自己感到驕傲。

所以,真要說回顧2022年最有感的一件事、一張照片或甚至一句話?嗯,還真的答不上來,但看見好幾年前自己的照片──不論是自拍或被拍。那眼神所散發的樣子,看過什麼、經歷什麼,還真不是小孩穿大衣就能隨便偽裝的。

邁入二字頭後,時間就彷彿被調快了一樣。

20、21、22......好像365天就是一眨眼能翻過的書頁,但我卻再也翻不回書的開始。可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現在的年齡,但過了一年後我還能如此堅定的說嗎?哇......等我變成三字頭或快要三字頭時應該是焦慮大於喜歡吧哈哈。

不會說希望時間能定格之類的話,但還是希望時間可以走得慢一點。

欸都......今年有點混,都沒有完結一本作品,手上還很貪心的有三本作品正在進行中,我大概是你們見過最不負責任開坑不填坑的作家了吧⁄(⁄   ⁄•⁄ω⁄•⁄   ⁄)⁄我錯啦,還請明年多多指教!

最後附上我的IG帳號,基本上是不會設私密啦!所以歡迎追蹤喔!

我如果不是在這兒更文章,就是在IG上潛水或發限動,IG是個私人但公開的帳號~

ig:aaron.rain   愛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