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要通知※關於作品《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即將設為「收費模式」!

哈囉各位讀者:

很感謝大家對我創作的支持與鼓勵,我很享受在寫小說的過程,以及為了想劇情、找資料而費的苦心或失眠的那些時間。對我來說寫作不單單只是寫作這麼簡單而已。

popo原創提供給眾作者一個很棒的寫作平台,供我們發聲、創作、揮灑熱情,但只要在popo發表過作品的讀者、朋友、作家們都知道,網路盜文無所不在,有些網站會寫「為了宣傳」或「推廣」,甚至搬出「機器人搜尋結果」這種理由來掩飾未經授權的盜文行為。

所有的文字都是我的產物,真要一個網站一個網站追究起來真的會沒完沒了。並不是只有這本作品被盜,我其他的作品也都有被簡體字網抓走,寫信給popo沒有正面回應或解決方法,最終只好用不得已的手段──設為收費模式來保障我的權益。設為收費模式是我想到能保護我創作的方法,至少...不會有種「我雙手攤開給你盜文」的感覺。我以前的作品除了參加華賞的都已設為收費,但很奇妙的是參加華賞的小說沒有被簡體字網盜走。(我也是醉了)

至於本作《如果,我們不曾相遇》設為收費模式的時間點尚未確定,我想先發出消息給各位已收藏的讀者們知道,因為當你們下次進來閱讀時可能就要付費訂閱了。

創作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事情,我願意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可是心血被莫名盜走,還有一堆冠冕堂皇的免責理由真的讓我很不爽。

謝謝這一路以來支持、肯定、鼓勵、陪伴我的讀者們,很謝謝你們,未來轉為收費模式時必定會創作出更好的作品,不負大家期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